-1

山青水白游绍兴!《江南百景图》推出新城市绍兴府

  由椰岛游戏匠心自研的人气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已于9月29日推出新城市绍兴府!

  《江南百景图》制作组于9月24日19:30 直播了绍兴府前瞻特别节目!本次直播在微博直播,抖音,视频号同步进行,累计观看人数超55万!官方宣布将于9月29日正式更新2.1.0版本。节目上还公开了直播福利——所有知府都将获得海量福利。山青水白游绍兴!欢迎各位知府一起走进绍兴府!

  山青水白游绍兴——《江南百景图》绍兴府版本宣传片:

  开启前往绍兴府之路

  知府大人们在游戏等级达到60级之后,将扬州府漕运码头升至3级。在完成1次任意漕运工作后就可以开启绍兴府的旅程了。

  语东南之山水,莫不曰会稽

  绍兴古称会稽,明代诗人刘基有言“语东南之山水,莫不曰会稽。”在实地采风和文献研究的过程中,绍兴冠绝江南的水乡景色深深震撼了《江南百景图》制作组,让他们迫不及待地把这具有鲜明文化印记地绍兴山水风光加入百景绘卷中。

  绍兴作为江南出名的水乡城市,也被誉为“万桥市”,“无桥不成市,无桥不成路,无桥不成村”。故而绍兴府的地块将以桥梁连接。每次拓展新区域前都需要先建桥,再解锁地区。世界上现存最早的立交桥——八字桥,也会作为奇观建筑推出!除此之外,制作组还加入了大量临水景观,如临水民宅、廊桥、水上建筑、水上市集和水上戏台。充分展现绍兴作为“水乡泽国”的独特美景。

  越瓷青而茶色绿

  绍兴还将引入新的大型玩法:越州商行。商行内珍馐食肆,琳琅满目,售卖元红酒、善酿酒、梅干菜、茴香豆、腐乳、羊毛靴等绍兴地方特产。玩家需要合理调配物资生产货物,保证供应链。绍兴府有酒曲、越瓷、羊毛和乌毡帽这4种特产资源。玩家也可以相应建造绿蚁新酒、棠梨春水、山间野牧和卵石小景这四种娱乐建筑。

  钟灵毓秀,济济多士

  除了八字桥外,越国大夫范蠡受越王勾践命所建的飞翼楼,以及书圣王羲之举行兰亭集会并留下书法千古名篇的兰亭,也都将成为绍兴府不可或缺的奇观。同时绍兴也有“无绍不成衙”之说,知府们可以建设特色装饰建筑夫子院供师爷们办公使用。

  游戏中还推出了夜游船玩法,知府们可以在每周三和周六的晚上寻找特殊的乌篷船,听取船客们所讲述的世间百态。

  除了绍兴府相关的内容外,2.1.0版本还为游戏带来了海量新内容。如徽州探险的终章——黄山云海,雅集更新等。游戏官方还将推出一系列和新版本同期的活动。同时,《江南百景图》侠义表情包也已经上架微信。

  山青水白游绍兴!故事在时光中流逝,但又从画卷中苏醒。新城市绍兴府,感谢各位每一位知府进入江南百景图,不远万里,与我相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