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甜心御姐兔女郎!《魔域口袋版》兔年兽闪耀曝光 预养成免费领取!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磅好戏,每逢春节将临之际,《魔域口袋版》都会推出实力年兽喜迎新春的到来。今年的兔年兽一经曝光就已引来玩家们的惊叫不断,毕竟又萌又飒的兔女郎有谁不爱呢——御姐女王“天权御兔·含光”、异域仙女“天玑耀兔·神舞”、歌唱甜心“逐梦星兔·星瑶”、琴韵美人“逐音悦兔·宫羽”齐齐亮相,惊艳之余更有不凡战力。一同感受兔女郎风姿,PICK你的心中所爱吧!

  四种风姿四种绝色,哪位兔女郎是你心中最爱!

  俗话说各花入各眼,而《魔域口袋版》此次曝光的四只兔年兽虽然风格各异,却又都令人惊艳不已, 不由让人感叹“乱花渐欲迷人眼”。

  天权御兔·含光一袭干练的黑色裙装,透出飒气十足的御姐风韵,权杖在手俨然散发着权倾天下、富甲一方的女王气场;天玑耀兔·神舞一身波斯服饰充满异域风情,当她舞动手中的香扇,散发的光芒仿佛可以照澈天地间所有黑暗;逐梦星兔·星瑶是甜美可人的邻家小妹,随时准备用一曲动人歌唱展现她追梦的勇敢;身穿旗袍的逐音悦兔·宫羽则充满了古典韵味,不过当她拨弄手中的琵琶,却能用最优雅的战斗方式展现她的强大。

  舞姿倾国暴击战场 连携羁绊增益无双

  袅娜身姿、满分颜值已经让玩家们心动不已,而当四位兔女郎踏上战场,更是伴随着让我方沉醉、对手胆寒的亮眼表现。

  兔女郎中天权御兔·含光可谓御姐范儿十足,而她的出手同样也充满了狂风骤雨般的气势,在技能“执天权”的加持下,天权御兔一定时间内的每次攻击都必为暴击,还可根据目标韧性获得伤害加成,俨然是爆发秒人的存在。无独有偶,异域女神天玑耀兔·神舞也在爆发一端颇有实力,技能“握天玑”能让她在一段时间内提升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持久表现更为惊艳!而在防守方面,天权御兔被动技能“霓裳国色”有几率免疫致命伤害并让玩家及幻兽获得无敌效果,寻得逆境翻盘的时机;而天玑耀兔被动“不染纤尘”有几率免疫连招并造成反伤,打乱敌人输出节奏反转被动局面。攻守兼备的两位兔女郎无愧于队伍中的输出担当,在年兽之中也能竖立起高频爆发的输出标杆!

  队伍中有强悍输出,自然也要有王牌辅助,而逐梦星兔·星瑶和逐音悦兔·宫羽就是骑士幻兽的不二之选:当逐梦星兔被任命为永恒骑士且逐音悦兔被任命为守护骑士时,歌声与琴声交融将让玩家同时获得提升体力上限的“永恒之歌”以及提升减伤上限的“守护之曲”效果;与此同时这对姐妹的搭档还可触发连携羁绊,额外提升角色神圣伤害,轻松拨动胜利的天平!

  此外,四只兔年兽还拥有威力不俗的主力技能:当她们施展技能在战场上起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将对范围内的对手造成大量伤害,成为一道优雅而又强大的风景线!不仅如此,在连携增益下,四只兔年兽彼此还能共享增益效果,强化输出伤害,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四位兔女郎亮相是否已经让你心动不已?现在抢先参与兔年兽预养成活动,不仅可提前储备星级收获养成好礼,还有机会将“逐梦星兔·星瑶”免费抱走!

  即刻上线坐拥四只兔年兽,既能亲手养成又萌又飒的兔女郎,又有超绝实力宠伴你冒险之旅,岂不快哉?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