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诛仙》手游新春版本上线 热闹仙界福利满满

  1月12日,《诛仙》手游全新春节版本上线,限定玩法新春歌会开启,鬼道全面加强,更有多重福利活动等待着玩家们的参与。

  【新春歌会开启 多重福利享不停】

  春节期间,游戏中将会限时上线全新活动——新春歌会,让玩家们既能于仙界之中一展歌喉,还能通过参加官方征集活动,获得专属称号“仙音袅袅漫仙山”与专属家具“蝶舞翩歌台”等多种奖励。

  “瑞兔呈祥”“仙界贺礼”等多重福利活动也在全新版本中等待着玩家们的到来。届时,还有新春限定时装、宠物、坐骑、家具等全新道具上线。

  除了新春活动和满满福利之外,春节期间,《诛仙》手游还携手开饭了海底捞,为玩家们献上特别的兔年福利——开饭了诛仙联动款礼盒,为玩家们带来一个好听好玩又美味的新春佳节!

  【鬼道全面加强 PK帮战更畅爽】

  对于喜欢PK帮战的玩家们来说,这一版本鬼道的全面优化一定不会令你失望。作为以双形态切换输出为职业特色的鬼道,一经上线就因其拉风的战斗模式和持续性强的输出能力,颇受玩家们喜爱。

  在全新版本中,鬼道一职既保留了战斗时的双形态特色——普通的鬼道形态以及蛊王形态,更将技能几乎全面重制,增加了技能的输出伤害与爆发力,同时依然保留其生存优势,这样的全新鬼道,你是否想来一试身手呢?

  【怀光绘卷开启 隐秘剧情初问世】

  作为游戏中全新的刺客职业,怀光一职始终保持着神秘感,无论是其神话般的族人故事还是其出生地光辉之城与幽影之城双城场景,都令人十分好奇。此次怀光绘卷“神光怀心”的开启,则首次为玩家们揭秘这当中的隐秘故事。

  游戏中,玩家在解锁羁绊NPC姬熙、霁、姬昱等人的角色传记的同时,也可解锁怀光一族的相关剧情,在绘卷全部点亮后,还可以激活绘卷主题曲,并领取专属法宝“天幕之镜”和“幽影隐伏,神光怀心”的称号。

  还等什么,现在就来《诛仙》手游,领取专属福利,感受春满仙界,玉兔呈祥!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