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故事再现,顶级策略深度,《我叫MT:经典再现》预约开启

  明日世界游戏倾情打造,“我叫MT”系列正版授权放置卡牌手游《我叫MT:经典再现》现已开启全平台预约。《我叫MT:经典再现》是知名动画、游戏IP《我叫MT》的最新改编手游,游戏剧情囊括所有原版动画内容,职业技能实现百万种组合,让玩家在体验深度策略玩法的同时重温MT系列经典故事,获得熟悉又新鲜的IP体验。

  经典IP,深度记忆还原

  历经14年,《我叫MT》已经从早期的二创短篇动画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优质IP,其动画作品自2009年播出至今已有六季,长时间被称作“国产之光”。游戏方面,《我叫MT》也有多款成功的游戏改编产品。曾在2013年掀起了“第二代卡牌手游”的研发热潮,此后,游戏画面逐渐从2D转向3D,品类上也从最早的卡牌衍生出了MMORPG、策略放置等多种,每有新游上线必定挤进排行榜前列,《我叫MT》系列也被广大玩家视作国产IP和国产卡牌手游的标杆。

  2023年正值《我叫MT》游戏化10周年,《我叫MT:经典再现》正式开启预约,游戏希望通过还原经典和创新设计让IP核心粉丝重新感受到游戏乐趣,也把《我叫MT》系列经典故事、玩法继续传递给新一批玩家,延续IP生命力。

  为此,在还原方面,《我叫MT:经典再现》以原版动画第一季内容为序章,并逐步推进至最新的第七季动画,带领玩家重温一整套经典故事。同时,游戏邀请到《我叫MT》IP之父核桃导演亲自操刀制作开场动画,由动画原版声优继续担任游戏配音,包括奶茶超人、CBI、林熊猫、YOYO等原班知名声优将再次为玩家送出超过2万字的配音。

  经典故事、熟悉的声音,搭配原汁原味的角色形象、基础玩法和设定,无论是核心IP粉,还是新的策略放置游戏爱好者将可一同体验《我叫MT》的独特魅力。

  创新玩法,顶级策略体验

  《我叫MT:经典再现》是一款策略放置手游,在策略和放置两个品类上均有创新。

  作为放置手游,《我叫MT:经典再现》的特点是全和新。

  首先,游戏元素十分丰富,包含4个大陆,28张地图和150个战斗场景和200多个战斗BOSS,更丰富的元素搭建出了一个更精彩的MT世界,囊括了目前市面上放置类游戏的所有玩法。

  游戏内目前有6个基础职业,战术定位各不相同,主要成长线包括角色、宠物、坐骑等多个方面。其中游戏角色卡牌目前已有170张,通过重铸、搭配组合可产生不通效果。同样,宠物已有48种,玩家可对其进行升级、进阶以辅助战斗。

  在丰富的基础元素之上,游戏提供了PVE、PVP两个方向的多种玩法。偏单机体验的,有爬塔、推剧情、副本挑战和Roguelike探索等。如果你偏好推图、挑战,游戏目前拥有3000层的试炼之塔和14个副本,近百个BOSS。喜爱探索、收集,则有Roguelike玩法的远征之门。

  个人成长不过瘾,想来点社交?当然也不在话下,目前游戏已经推出了多种社交PVP和群体合作PVE玩法。一方面,玩家可以加入公会,和公会成员一同挑战公会BOSS、世界BOSS等,以战斗和完成任务获得收益,和好友一起游戏。另一方面,喜爱PVP的玩家可通过战场参与多人资源抢夺战,通过竞技场争夺荣誉之证。

  同时,游戏虽是竖屏自动战斗,但却用了3D视角呈现和即时走位,同时出场角色达到目前市面上最多的8个,更丰富的人物、技能加上更精美的3D表现和即时走位,玩家将可在放置玩法中获取媲美MMORPG的战斗表现。

  除了全,作为策略手游,《我叫MT:经典再现》又足够深。

  作为一款自动战斗手游,《我叫MT:经典再现》并未采用传统的简单策略+数值压制套路,而是以职业、技能、宠物等多方面的丰富策略搭配作为取胜的关键。

  在进入战斗之前,玩家至少要经过职业搭配、技能搭配两轮策略博弈。其中,职业搭配包含6个角色,12种二转职业,以每场选择4个角色出战来算,职业搭配策略就有百余种。

  同时,每个职业的技能又多达20个,每个宠物也可携带3个技能,不同的技能顺序、组合将产生不同的联动与克制特效,综合搭配选择达到百万级。在进入战斗后,玩家还需要根据实时战报对阵容搭配做临时调整以获得胜利。在这样的组合下,轻度放置游戏玩家可以在Q萌形象和趣味故事里尽情挂机、收集,中重度的策略爱好者也有挑战和操作的空间。

  游戏正式上线后还将持续更新更多大陆剧情和玩法,持续为玩家带来精彩体验。

  在10周年之际,当经典IP碰上更精美的呈现方式、全面而有创新的玩法,《我叫MT:经典再现》能为玩家和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从预约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