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

《高能英雄》 Apple 授权专营店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精美周边送不停!

  《高能英雄》暖冬进圈Apple授权专营店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12月18日-2024年1月1日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前往指定Apple授权专营店参与活动体验《高能英雄》,游戏内在售的所有传说、史诗皮肤、全英雄任性试玩!

  还能免费获得精美游戏周边:Q版英雄冰箱贴、精美文件夹!及专属游戏道具大礼包(内含枪械挂饰、全英雄畅玩卡、海量金币)!

  别忘了打卡拍照参与微博互动哦,PS5游戏机和超可爱B.CAT充电宝等你来赢!!

  无法前往活动门店的玩家,在《高能英雄》公众号后台回复:暖冬福利,即可根据指引领取游戏道具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前方海量现场图来袭!全国3000+门店处处高能,快来进圈~

  心动的话赶快扫码预约到店体验!暖冬好礼送不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