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9

主播齐聚!《月圆之夜》“全民小红帽”主题跨年活动来袭

  《月圆之夜》将于12月31日 20点10分-24点10分邀请40名神秘主播参与“小红帽”主题跨年活动,届时观众们将与参赛选手一同探索即将来临的镜中对决S2新赛季,循着群星指引踏上寻梦解密之旅。对弈切磋,齐聚跨年,相约2024,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各大主播的直播间讨论交流,也能打开斗鱼/B站/抖音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月圆敲响跨年倒计时,拭目以待!

  四十名主播跨年夜齐聚

  本次跨年活动将邀请四十名主播,他们将分为五组进行跨年活动表演,各组主题各异,在对决中搜集线索,完成官方布置的任务,最终赢得比赛胜利,在镜中对决见证脑力与逻辑的相互碰撞,为新年的到来作序!

  一组男小红帽大战镜子魔女:赤小兔、驴鸽、Xhope、一本稻、墨泽、夕尘残枫、熊大、李博

  二组女小红帽大战狼外婆:王师傅、喜欢草莓的橘子可、鹅大王、甜水七、一只萨摩、小啾崽子、柯可儿、长乐妹妹

  三组谁是神秘人!:阿司、爱风暴雨、黑哥、萌萌哒鸡蛋灌饼、雪妍、从、老楚、疯愚者的祝福

  四组谁才是真正的冠军:特务兔、小兰喵、胖虎猛下棋、特兰克斯、Omegazero、满怀希望的七海千秋、陈点点、雨城柚子

  五组挑战拳王!:渊镜、叶落秋分、兮柚、Q酱、雷霆、皮神在此、陈依小哥哥、海棠万宝路

  奖励与规则

  每组将有一名特殊“悬赏”人物,在对局中击杀特定人物即可获得奖励。每局第一的选手也会解锁新年红包。达成两项获胜条件即可赢取全局奖励!

  特殊击杀规则:五组参与跨年活动的队伍,每组有一位特定击杀人物,在局中击杀特定人物就可以获得新年红包。

  吃鸡奖励规则:每局第一的选手可获得新年红包。

  全局奖励规则:如特定人物最终吃鸡,可赢得全局奖励。

  12月31日月圆“小红帽”主题跨年活动来袭,且看主播们如何玩转S2赛季,精彩活动尽在镜中对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