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6

《全民江湖》惊喜贺双旦,好礼免费拿!

  十八载江湖路,《全民江湖》重回全新征程。游戏将延续怀旧精髓,致力于重现十八年前盛况,真正传承经典武侠文化,为您打造原汁原味的江湖人生。

  冬临春生,期许已至,长夜漫漫,《全民江湖》人情暖。冬至献礼限时礼包已上线,祝愿各位大侠在寒冷的冬日能感受到江湖的温暖。前往公众号【全民江湖丸子官方版】或【全民江湖贪玩版】对话框,输入:冬至献礼,即可领取您的暖心礼包!礼包有效期至12月31日,请尽快兑换~

  【年关将至,谨防诈骗】

  “官方网站假不了,放心把钱交给我”近期有大侠反映在游戏中遭遇了更“高级”的骗子,拿着1:30极具诱惑性的价格在大世界放线,鱼儿上钩后再拿出以假乱真的腾讯游戏交易官网,官网逼真到让人难分辨。

  这局如何破?1:30不可信,商人也需有利润。请大侠在交易前了解元宝的市场价格,正常交易价多为1:15左右。并认准《全民江湖》唯一官方交易平台「聚宝坊」。

  关于《全民江湖》的更多信息请各位大侠持续关注【全民江湖丸子官方版】【全民江湖贪玩版】公众号,最新资讯及更多详细内容应有尽有,江湖最新的传奇正在等待大侠们的书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