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

《古剑奇谭》开发商RPG手游《白荆回廊》宣传PV

  《古剑奇谭》开发商上海烛龙策略RPG手游《白荆回廊》释出游戏宣传PV,确认参加2024年中国台北国际电玩展。官方表示,《白荆回廊》在製作上以精细的3D建模,灵活展现出各角色之特色;用心着墨于听觉和视觉上的感官体验,以全剧情配音演出故事歷程,让玩家身临其境细细品味在章节故事中所相遇的人、事、物。

  预告片:

  核心世界简介

  《白荆回廊》是一款拥有庞大世界观的策略型 RPG 游戏。玩家故事伊始的主世界是设定在名为「森罗」的星球。

  海洋占比 85% ,北半球陆地分散,彼此之间距离极远,多年来发展相对独立。南半球拥有森罗世界面积最大的陆地,在资源丰富的同时,也是森罗歷史上多次大型战争的起源地。

  核心城市 -「海临」

  与遥城并称为海隅理事会的两大核心成员,九旻海上的经济贸易中心,故事初期的主要发生地。「天隙事件」后,做为天隙通道所在地,在新能源开发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对周边、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快速提升。

  各国联盟 -「海隅理事会」

  位于森罗北半球的大型联盟,由遥城、海临为中心的 11 个岛屿国家组成。其口号「协作发展,调解纠纷,互惠互利,共御外敌。」

  异世交会于此

  在《白荆回廊》中,随着「天隙事件」发生,异世的「同调者」们纷纷透过天隙通道现身,随着剧情推进,玩家将逐步揭密这些异世界的神秘面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