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阴阳师》茨木童子典藏皮肤登录即领,禅心云外镜新皮肤即将上线!

  山野间万鬼嘶鸣,隐没兵刃交接之声,越岭奔赴而来的鬼将,心中战意汹涌,以炎火为号,率百鬼冲锋迎战。

  【炽焱百炼?茨木童子典藏皮肤上线】

  鬼角炽焰怒燃,鎏金眼眸迸发桀骜战意,白玉甲片装点战袍,彰显大妖不羁狂放的气势。

  雪白飘扬的袖摆上,赤焰攀附交织,金纹烙印其中,燃点一片绯艳妖异色彩。

  妖力凝聚而成的鬼火咆哮而至,烈焰令群峦为之震动,炼狱间归来的妖鬼啊,一同惩戒进犯之人吧。

  【专属动态头像框?炽焱百炼】

  【专属插画?焰火将魂】

  【传记鉴赏】

  【获取方式】

  茨木童子典藏皮肤·炽焱百炼 将于12月28日维护后上架皮肤商店,首日登录即可免费获得。皮肤原售价128魂玉,2023年12月29日0:00-2024年1月3日23:59限时折扣98魂玉。

  焚焰妖火燃灼不息,金铃清音不止。此刻,感受来自炼狱的惩戒之火吧!

  【禅心云外镜新皮肤?雪融镜初】

  雪落满山,曦光初照,镜中世界山色空茫,雪枝低垂。小僧持镜而出,却见此刻暖阳入寺,院中椿花正随融雪而绽放……

  飞鸟盘旋,携来春信,端坐的少年侧耳倾听,白发如同山巅皑皑雪光,发梢染上由浅及深的墨色。

  白绒披肩覆暖深冬寒意,胸前剔透挂珠呈现黑白二色,手中神芝凝聚着山间灵气,指间金色法器

  白昼日轮明亮闪耀,映满山间盛放的椿花,夜幕月相轮转变化,洒落苍山起伏的积雪。

  阴阳二相环绕座下,黑白双鲤交错跃起,在飞溅而起的水波中,泛见阵阵烟光云雾。

  【动态展示】

  【获取方式】

  禅心云外镜新皮肤·雪融镜初?即将上线,参与「巅峰之擂·全民演武大会」并完成相应任务即可在2024年1月22日皮肤上架荣誉商店后,限时免段位要求购买皮肤。在活动中进入决选赛的阴阳师,还可解锁皮肤优惠购买权限。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后续公告~

  凛冬寒意已随晨光而消散,越过负雪重山的飞鸟翩然振翅,明镜映照的两极相守相望,一同聆听雪融之时的花绽之声。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