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女战狂绝美CG上映,双刃女武神独行天下无所畏惧!

  女战狂程霜已于12月28日上线,堪比“S+级大制作”的女战狂绝美CG同步上线,大家快来进一步了解这位女武神的神秘过往吧!

大女主压轴登场)
大女主压轴登场)

  【天荆地棘独行踽踽,山长水远遐路漫漫】

  偌大的天地中,一个身着红装素甲的少女迎着凛冽北风独坐河畔,孤寂又无助地望向星空。

孤寂背影独坐天地间)
孤寂背影独坐天地间)

  守护少女的人已不在世上,满天星河也难以照亮她的内心。应当如何走完往后的路,一无所有的她仍未知晓。

少女无助沉思)
少女无助沉思)

  极光倾泻而下,少女若有所感,睁开双眼,点点星辰,汇集成光,在她眸中重聚。或许前路坎坷,或许,山的那边依然是山,但这趟未知的旅行,她想要独自试一试。

被极光笼罩的少女)
被极光笼罩的少女)

  少女身体涌出了一股力量,眼神愈加坚定,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路。那是山海辽阔,自由天地!带着他的誓言,坚守爱和信念,这天下,她誓要去闯一闯!

女战狂程霜12月28日英飒上线)
女战狂程霜12月28日英飒上线)

  一人双刃,无畏彷徨,独行天下!女战狂已于12月28日上线,程霜主角剧情同步开启,来看女战狂如何一步步成为大女主天花板吧!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三界不老,我们不散!倩女幽魂手游婚礼系统唯美迭代,全新三生湖浪漫来袭!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