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7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蛋仔派对》超燃竞技场新英雄激情开战,海量卡牌惊喜上新

  竞技浮空岛战斗不停,“超燃竞技场”热血上新!3月29日,国民原创乐园游戏《蛋仔派对》即将迎来两位全新的超燃蛋仔“淘气丸子”与“饶舌诗人”,更有全新25张功能卡、18张英雄专属卡和5张属性卡,为对局再添精彩!超燃蛋仔迅速集结,劲爽战斗一触即发,更加刺激多样的竞技决斗邀你演绎!

  1.《蛋仔派对》全新超燃蛋仔申请出战

  超燃登场,火力全开

  全新超燃蛋仔“淘气丸子”前来报到,手提包左右挥舞之下,前期近乎无敌的畅爽近战等你体验!施展一技能“快迟到了”,淘气丸子将向前冲刺,并击退撞到的敌方蛋仔。

  2.一技能“快迟到了”

  施展二技能“拍拍拍”,淘气丸子会在三秒内进入强化状态,此时普通攻击将变为极速攻击。

  3.二技能“拍拍拍”

  施展终极技能“淘气一击”,她将一跃而起并重重落地,对范围内的敌方蛋仔造成高额伤害!

  4.终极技能“淘气一击”

  说唱天王“饶舌诗人”化身超燃蛋仔,将音符作为强力的远程攻击手段,每个响指的重音都将带来灵魂冲击!施展一技能“律动节拍”,饶舌诗人三连押发出三个实体音符,每次命中敌方蛋仔都将添加一层“押韵”,“押韵”叠满4层还将造成额外伤害。

  5.一技能“律动节拍”

  施展二技能“说唱领域”,饶舌诗人扔出话筒向四周扩散音波,让被命中的蛋仔在音乐中失控。

  6.二技能“说唱领域”

  施展终极技能“说唱天王”,饶舌诗人将向周围360°无死角连续发射实体音符,用说唱的冲击霸气控场!

  7.终极技能“说唱天王”

  两位全新超燃蛋仔隆重登场,拥有外观“淘气丸子”“饶舌诗人”的蛋仔即可抢先解锁体验!而未获得外观的蛋仔也不必担心,3月28日至4月3日可使用“超能币”兑换“超燃蛋仔试玩卡”。活动期间,蛋仔登录游戏即送800个超能币,完成指定任务还能额外获得400个超能币,每400个超能币可兑换1张“超燃蛋仔试玩卡”,使用后将获得7天的游玩体验,享受焕然一新的畅爽激战!

  8.获取超能币,兑换“超燃蛋仔试玩卡”

  百变卡牌,策略激战

  在“超燃竞技场”的劲爽战斗中,多变的卡牌提供了不同的成长方向与战斗策略,带来更加花样百出的竞技体验。而在本次更新中,共有25张功能卡、18张英雄专属卡和5张属性卡全新登场,带来更多策略博弈!

  9.部分新增卡牌

  与此同时,为了带来更加平衡的决斗体验,让更多样的策略在竞技浮空岛上百花齐放,部分原有卡牌也迎来了优化调整!更多精彩更新,欢迎蛋仔们前往超燃竞技场亲自体验!

  10.卡牌调整

  轻松上手零负担,激爽战斗竞锋芒。国民原创乐园游戏《蛋仔派对》“超燃竞技场”迎来两位全新超燃蛋仔,卡牌系统迎来海量上新与优化调整,更加酣畅淋漓的激情对局,等待你在决斗赛场上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于《蛋仔派对》】

  咔咔~欢迎光临蛋仔岛!(*?▽?*)《蛋仔派对》是一款拥有5亿玩家的国民原创乐园游戏。在这里,你将化身Q萌的蛋仔,在盲盒机背后的神秘世界——蛋仔岛,展开一段奇妙的闯关之旅。游戏内含上百张风格各异的地图关卡、数十种休闲娱乐玩法,不怕手残,趣味无穷~海量高萌盲盒外观,来邂逅你的心动款!自由度极高的乐园编辑器,助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乐园地图!更有充满脑洞与想象的蛋仔乐园,集结上亿张玩家原创乐园地图,等你和蛋搭子一同游玩打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