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迪尔希将以开发商身份出席2016TFC

   3月16日至18日,2016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以下称TFC)就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东方明珠迪尔希将首度以开发商和发行商的身份出席。

  作为2015年初开始启动的国内新晋移动游戏开发商、发行商,东方明珠迪尔希利用“以精品为起点”的战略完美地踏出了涉足移动游戏市场的第一步,成为行业内的后起之秀。

  根据东方明珠迪尔希的内部消息,今年下半年还将牵手东方梦工厂即将推出《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和《怪物史瑞克》(Shrek)两款电影IP的手游。《怪物史瑞克4》在2010年上映,全球票房高达7.5亿美元;而作为同样是全球卖座 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在国内也拥有极高的口碑和粉丝数。据东方明珠迪尔希透露,两款由东方梦工厂正版授权的手游现都处于研发阶段。可以确定的是,今 年这款《疯狂原始人》手游与《愤怒的小鸟》研发商Rovio在2013年推出的模拟经营手游《疯狂原始人》的类型有所不同。新版的《疯狂原始人》最快将于 今夏面世。

  2016年,东方明珠迪尔希将继续引进国内外优质IP,为今后持续发展提前布局,并且会发力于“影游联动”和“综艺节目与游戏互动”等领域。在完成“以精品为起点”的战略基础上,向“用精品做连接”的下一级目标迈进。

  本届TFC品牌全面升级,跨界整合“B+C”双端资源。其中B端展会将覆盖移动游戏、VR/AR、智能玩具和硬件、HTML5游戏、二次元产 业、影视泛娱乐IP等多个领域,深入影响6万游戏与智能娱乐业界精英。而东方明珠迪尔希也将参与其中,为国内泛娱乐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关于东方明珠迪尔希

  上海东方明珠迪尔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株式会社D2C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共同投资设立,主要从事手机 游戏开发运营、动漫视频、广告和衍生品等相关业务。公司充分依托东方明珠集团及株式会社D2C的庞大资源,引进各种优质IP,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开 发运营深受中国玩家喜爱的移动游戏作品,力争为中国的文化发展和中日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Warden]
上一篇:资深策划分析:西游题材和西幻题材的区别 下一篇:Actoz:请尊重法律 立即停止传奇的开发运营
分享到: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