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玩游戏?史上最便宜iPhoneSE深度解析

  中华网游戏频道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司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Let us loop you in。”这次发布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短的一次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内容也无甚新意。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既是之前一直在传的5S的外貌6S的内核、“最强大的4吋手机”——iPhone SE。

  从外观上看,iPhone SE和iPhone 5S基本一致,4英寸小屏,并非借鉴 iPhone 6 或 6s 的设计,或者也可以理解为矩形圆角经典设计的传承,机身上的接口和按键布局与 iPhone 5s 相符,比如圆形按钮的音量键设计,电源键放在顶部,耳机接口、扩音器以及麦克风都在机身底部的位置等等。

  背面的iPhone下面会有一个方框,并标记有大写字母SE,因机身厚度原因,摄像头不再突出,保持了顺滑一体的整体机身。有 4 种款式可以选择,分别是金色、银色、太空灰、玫瑰金。

  而配置上,iPhone SE只有 16GB 和 64GB 两个储存容量版,不支持存储卡扩展。采用与iPhone 6s一致的A9处理器,M9协同处理器,在性能上比iPhone 5s提高了将近两倍,此外,iPhone SE配备1GB RAM+16GB ROM/64GB ROM内存组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Touch-ID与NFC功能。

  但如果说之前的iPhone 5C对于中国妄图冲击中高端手机市场的各个品牌只是虚惊一场的话,这次iPhone SE的出现无疑是一手王炸了。

  事实上,发布会结束后,网络对于iPhone SE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同时,iPhone SE还拥有更快的LTE网络以及WiFi连接,不愁任何运营商,三网通杀。搭载iOS 9.3系统,有NFC芯片支持Apple Pay功能。但是遗憾的是iPhone SE将不支持3D-Touch功能,性能基本能够达到iPhone 6s的水准。

  在售价方面,iPhone SE更是号称苹果史上最便宜的iPhone。16GB版本售价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80元);32GB版本售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234元);

  在中国苹果官网上iPhoen SE 16GB版售价3288元,64GB版售价4088元,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均在首发名单中。

  其他如北美、德国、英国、法国等 12 个国家预计 3 月 24 日开放预购,16GB 售价 399 美元起。

  台湾地区预计 3 月 29 日开放预购,建议售价为新台币 15,500 元起。

  日本官网同样是3月24日上市,16G税前52,800日币(约合人民币3056元),62G则是税前64,800日币(约合人民币3750元)。

  苹果iPhone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特别指出中国是iPhone SE的目标市场,在去年,苹果全球销售出超过 3000 万台的 iPhone 智能手机,相当于最初 iPhone 发售时两年半的销量。iPhone SE将填补苹果两年来无小尺寸屏幕 iPhone 产品的市场空白,持续拉动 iPhone 全线增长。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Warden]
上一篇:卓越游戏独家代理《疯狂坦克》全球发行权 下一篇:SES全民挑战赛城市决赛电竞之火 再度引爆!
分享到: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