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站>手游视频站>
  • 《刀塔传奇》不死烈焰难度六通关视频

    《刀塔传奇》不死烈焰难度六通关视频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不死烈焰6当初也是卡住了很多玩家,有着物理多段攻击的英雄凑齐还是比较有难度的,但是法师就有很多是带有多段攻击的,不过无奈凤凰是魔免。  但是直到一个签到英雄默默地映入我们眼帘,他就是巫医。这可谓,凤凰的命门在巫医。诅咒这个技能

  • 《将死之日》获全球97国App Store推荐

    《将死之日》获全球97国App Store推荐

    风靡全球的TPS手游经典大作《将死之日》即将登陆中国,将在1月底推出这款手游,让国内玩家也能感受到这款手游大作的魅力。

  • 陈晓陈妍希搞怪侠侣携手代言《神雕侠侣》

    陈晓陈妍希搞怪侠侣携手代言《神雕侠侣》

    继新版《神雕侠侣》之后,陈晓和陈妍希再度携手,拍摄创意广告片助阵《神雕侠侣》手游。搞怪侠侣视频助阵,元旦任务欢乐上线,不一样节日惊喜就在手游《神雕侠侣》。

  • TGA手游超神班 游龙英雄新职业“幻雷“详解

    TGA手游超神班 游龙英雄新职业“幻雷“详解

    针对《游龙英雄》全新双旦版本的推出,为同学们带来全新角色“幻雷”的攻略详解课。从职业背景,属性,以及技能等方面进行详解。

  • 《实况俱乐部》W女郎解说 闵恩来了!

    《实况俱乐部》W女郎解说 闵恩来了!

    《实况俱乐部》W女郎第四期,闵恩来了!回顾11月-12月,欧洲五大联赛进行,足球嘉年华又一次开启,W1线下王者杯赛第三站北京赛区也在11月29日圆满进行。想体验一球成名、天下我有的畅快感,赶紧来玩《实况俱乐部》!

  • 冬日暖心剂 《塔防骑士团》最萌妹子解说

    冬日暖心剂 《塔防骑士团》最萌妹子解说

    视频中,常飞飞化身为游戏中的公主,向你一一述说发生在亚瑟王国的故事。萌软的声音、精美的画面、有趣的互动让你一步步了解这款颠覆传统的韩国第一人气手游,还有暖心的攻略解说。烈火燃起就在一刹!

  • 战斗策略《海岛奇兵》特遣队任务过关视频

    战斗策略《海岛奇兵》特遣队任务过关视频

      特遣队任务目标:  1、摧毁敌人的能量基地(PowerBases),是特遣队的永久作战行动目标。  2、每位参战的玩家只有1次进攻机会。  3、开打前,应该与特遣队的其他成员进行协商,确定各自的攻击目标,以求达到最大的摧毁效果。  4、每次行动会持续24小

  • 2015年亦乐互动手游新品发布会1月8日召开

    2015年亦乐互动手游新品发布会1月8日召开

    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 (简称:MGAS)即将于2015年1月7日-8日在厦门举办,而国内新锐互联网游戏公司、厦门最具代表的游戏运营商厦门亦乐互动今日宣布:将在2015年1月8日MGAS期间,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亦乐斗阵行”厦门亦乐互动2015新品发布会。

  • 《TGA手游超神班》游龙英雄双旦版本详解

    《TGA手游超神班》游龙英雄双旦版本详解

    针对《游龙英雄》全新双旦版本的推出,为同学们带来全新角色“幻雷”,新副本魔龙城堡,以及多人实时同屏对战推塔模式的攻略详解课。

  • 全民突击联合智取威虎山3D终极预告片

    全民突击联合智取威虎山3D终极预告片

    《全民突击》联袂《智取威虎山3D》带你领略别样的奋战快感,1月8日全民公测,火爆预约抢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