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通指尖快感24期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游戏,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按键加摇杆的形式进行操作,基本没太大的上手难度,而游戏中除了单纯的左右移动,还可以进行上下小幅度移动,增加了移动范围后,对于怪物的攻击,和某些远程技能,就可以使用移动进行躲避,也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和意识。但游戏在打击感上却略有不足,并没有拳拳到肉之感,加上技能无法打断,也影响了人物的机动性。这点还是有待加强的。

  总体而言,格斗宝贝算是一款可玩性较高的游戏,系统丰富,易上手较耐玩,游戏特色也非常的明显,稍有遗憾的就是少了那种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暴力血腥气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阿光]
上一篇:叶子猪手游通指尖快感23期 《全民魔兽》 下一篇:叶子猪手游通指尖快感25期 《梦幻西游》
分享到:
今日最新>>

相关资讯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