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公开赛复活赛激战 职业战队频出奇招

开始吐槽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网易CC直播举办了终结者2国际超级联赛,不仅联赛总奖金池高达540万,作为赛事官方观战平台,网易CC直播更在赛事小组赛直播的七天的时间内准备了高达百万的现金及礼品,将全部派送给观众。

恰逢昨天圣诞夜,除了奖励和名额更是翻倍翻倍再翻倍,本已无缘晋级的参赛战队获得“圣诞特赦”,争夺最后的复活赛出现名额。

作为圣诞节晚上的第一场比赛,各个队伍为了获得一个更好的积分,都制定了“避免争斗,苟出排名”的作战方针。前期节奏相当慢,以至于决战圈的时候有许多队伍都还在高伤害的信号干扰区作战,使得许多选手死于干扰区的伤害而非对手的淘汰。而在决胜时的两支队伍在山地相遇,虎牙丶XD的队伍在一名队友先阵亡的情况下,企图通过侧翼包抄的战术歼灭敌方,而Cc丶大楷面对敌方的包抄战略,自己不动如山,用超凡的枪法淘汰了发起冲锋的敌人虎牙丶XD和申大勇,率先夺得一冠。

复活赛第二场,各个队伍际遇差距非常大,有前期就被全灭的,也有一直满员进入决赛圈的;有赤手空拳被淘汰的倒霉蛋,也不乏像梦想战队这样空投砸脸超幸运的队伍。最后Homie战队和梦想战队都在满员的情况下在山地决战,Homie战队在房子里利用墙壁作为掩体企图击毙野外的梦想战队,然而不幸的是的,梦想战队在野外找到了一辆大卡车作为掩体,而且安全圈也刷在大卡车附近,一轮激战后Homie战队剩余的两员在难耐干扰区伤害的情况下选择跳窗,结果当然就是被蹲在大卡车的梦想战队击毙,空投砸脸的梦想战队满员轻松吃鸡。

最后一场的开局节奏显然快了许多,前期枪声不断响起,个别队伍发育迅速。发育得较好的队伍开始各司其职,改为稳健战略,在慢节奏中将比赛带入决战圈。决战圈刷在了掩体非常少的麦田,独狼LF梦呓身处天命圈极具地点优势,而他的对手Efuture战队四人依旧满员早已锁定胜局。LF梦呓虽然反杀无望,但他依然成功偷袭击毙敌人EF丶死神,而后也因此暴露了自己的地点而被EF丶念神冲锋淘汰,为Efuture战队送上圣诞大火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20.html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