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新生班:任务大揭秘!经验奖励手到擒来!

开始吐槽

  对于刚进游戏的小白们来说,做任务是一件很头疼的事。除了必须要做的主线任务外,还有每天的日常试炼,副本战场等活动。如果没有师父带,还真是一筹莫展。到底什么样的任务做起来轻松又能赚得盆满钵满?别着急,小编这就来和你叙一叙!

  在幻想里,除了主线任务还有活动任务与特殊任务。有些任务可以单人完成,有些则需要组队。因此结拜做任务可以说是一个小捷径,不仅能获得更多经验奖励,还能根据结拜兄弟的活跃度领取礼包,亲密度提高还有羽毛可以领!

  小编粗略算了下,幻想手游中每天有将近三十多种任务,玩法多样,丰富你的江湖生活!绝对是工作学习闲暇之余的放松利器、快乐源泉!

  那这么多任务到底该怎么做,又能获得哪些奖励呢?

  请!看!下!图!

  千万别被看似超多的任务吓到!和小伙伴们组成固定队,经验奖励手到擒来!组队结拜一条龙服务你值得拥有!

  快叫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赴十年之约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