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幻想】“球”趣无限 点燃夏日

开始吐槽

昔日凭借四年一度的球迷盛事世界杯的热风,体验趣味十足的幻想世界杯,穿上支持的球队的球衣,为喜欢的球队喝彩,为世界杯呐喊。曾经尽情的挥洒自己的热情,手握狂欢彩旗,带着世界杯吉祥物-闪电豹,大步向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世界杯加油!

来自浙江1区36级战士-梦幻球儿

【资深“球”迷】

我是一位资深的球迷,平时会看看欧洲杯,欧冠什么的,但是 世界杯 序幕一拉开,我就彻底变成一个疯狂球迷,为喜欢的国家摇旗呐喊。可惜的是,自己在家,手上也没有个旗子呀!

就在昨天,QQ幻想里的师傅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游戏里出了一个 幻想世界杯 的活动。并且他已经玩过一次,感觉特别的好!他的大意是这样的:

参与活动不需要什么门槛,还能领导丰厚的奖励。平时没球赛看的话,我就会打开QQ幻想,来一波 世界杯主题活动 。又能参与 世界杯 ,又能玩 QQ幻想 ,何乐而不为?

经师傅这么一诱惑,我也是忍不住了。提前看好官方的活动时间,晚上18点之前准时登入游戏。几天的时间,我已经将这个活动理解的得差不多了。大到整个活动的流程,小到吉祥物的名字。

【福利不停歇】

每晚18点,我和师傅会准时出现在 全线神州岛野外地图 中,等待着幻想 世界杯 的吉祥物 闪电豹的出现 。然后跑到龙城中心与 NPC世界杯狂欢使者 对话,领取活动武器 狂欢彩旗

记得我们手执 狂欢彩旗 ,给 神州岛野外 幻想世界杯吉祥物——闪电豹 挠挠痒,哈哈就可以很轻松的得到 世界杯狂欢小礼 ,已经很满足啦!

【追随啦啦队】

也记得当时的现场出现的 啦啦队们 ,每次我和师傅也跟着啦啦队一边 呼喊加油 ,一边 领取奖励 带着激情和期待融入到幻想世界杯里 。以前都是和师傅一起打怪升级,刷副本,现在每天都有特定的时间玩幻想世界杯,这种体验还是蛮新奇的,要知道,世界杯可是我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了。以后要多多增加类似的活动,哈哈!

只要打开自由幻想,仿佛驰骋在 世界杯 的球场上,各种狂欢,各种呐喊,这个夏天不再寂寞!

“球”趣无限,锁定 《自由幻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