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新生班】坏坏惹人爱?恶魔系让女生入坑

开始吐槽

咦?我发现最近身边很多萌哒哒的妹子,都喜欢难控制的 恶魔系 角色,太听话的小乖乖们都一边去了哎。这现象不由得让我联想到 自由幻想 里的 恶魔队长 ,那极具 爆发力 的身体、尖利的 爪牙 、锋利的 双角 、威风凛凛的 气质 都闪闪惹人爱,于是我决心已定,必须拿下它!



记住要持有 恶魔令 这个道具,才能进入 恶魔广场 噢~ 而且每次进入,我发现读取场景的 地图 都会不一样哒。务必要拉拢等级都在 40级 以上的 3到5个 小伙伴成为拍档组队,而且一周内进入任务活动的上限为 20次 哦!




对于我这种萌新来说, 恶魔令 任务难度其实并不高,难度我就打三颗星吧!副本一共来 5波怪物 ,打完才会出现终极目标 恶魔队长 ,结束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像 职业技能书 绝技残篇 呀,甚至还有几率获得 整本绝技 噢~ 我悄悄透露一下, 绝技残篇 可以在游戏中进行合成,之后也可以获得 整本绝技 ,这对角色技能或是绝技升级非常有益!

狙击 恶魔队长 的时刻来临之前,“出行前防暑工作”肯定是要做好的,准备好充足的弹药补给,带上 止血药 还神散 ,一起“群殴”大可爱吧!


我很喜欢开启呼朋唤友的 有爱组队界面 ,既可以 自动匹配 ,也直接 邀请队员 ,像是本张地图上 附近的人、好友 家族的成员 都可以。

我记得有位邀请的好友,跟我不在同一张地图,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我就主动开启 召唤 技能,将队员传送到我自己的身边了。哈哈~ 就像哆啦A梦的时空任意门,穿梭设计得好神奇!



最后以我的经验来给各位划个重点吧~


如果是 5人组队 的话,建议各个职业进行合理搭配:

剑客(肉盾) +  药师(治疗)+ 术士(输出、群控) 后随意搭配战士和刺客,可以是

剑客(肉盾) +  药师(治疗)+ 术士(输出、群控)+战士(输出、单控)+刺客(输出、辅助)

剑客(肉盾) +  药师(治疗)+ 术士(输出、群控)+战士(输出、单控)+战士(输出、单控)

剑客(肉盾) +  药师(治疗)+ 术士(输出、群控)+刺客(输出、辅助)+刺客(输出、辅助)


如果是 3人组队 的话,建议在满足 剑客(肉盾) +  药师(治疗) 的条件下,加入强力的输出


带上智慧的力量和不变的友情,让我们一起齐心合力去征服变幻莫测的BOSS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