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手游 赏金追妖任务介攻略

开始吐槽

  1.活动简介:

  1)每周一至六13:00~24:00的整点、5分和10分开启

  2)人数限制:3-5人

  3)等级限制:40级以上

  2.活动攻略:

  1)由队长带队,队长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活动按钮。

  2)点击参加“赏金追妖”活动后显示每个地图(出云、幻萤谷、比翼城)剩余的怪物数量分布,队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点击前往按钮,就可以带着队友一起飞跃到指定的活动地图。

  3)到达指定地图后,系统会自动搜寻未被击杀的妖王并自动导航玩家队伍到达所需要攻打的千年妖王处。

  4)找到指定的千年妖王,千年妖王会自动对话队长,队长点击右侧“妖怪哪里跑”按钮就可以开始击杀千年妖王。

  3.注意:

  1)该活动每位玩家每天只能参与5次,超过5次是无法得到任何奖励的。

  2)千年妖王一旦被一个队伍攻打,其他队伍参与其中,也是得不到任何奖励的,所以不要试图去抢怪,就乖乖按照系统自动寻路去寻找指定的千年妖王。

  3)该活动对队伍的职业要求不高,任何类型的队伍都可以参加,队长不必为了找不到特定职业而犯愁。

  4)因为千年妖王的刷新数量是固定的,为了保证能尽快的刷完5个妖王,所以玩家必须杀完一个千年妖王迅速寻找下一个,要不然就要等下一个时间段刷新出来才能攻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