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奥兹:破碎的王国》亚洲版上架 支持简中

  以《绿野仙踪》为题材的手游新作《奥兹:破碎的王国(Oz:BrokenKingdom)》亚洲版于13日正式上架,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奥兹:破碎的王国》是以童话故事《绿野仙踪》为蓝本打造的手游,在本作中,游戏主角从原作中的桃乐丝变成了于现在都市流浪的孤儿奥菲莉亚,而身边的宠物狗也换为宠物猫,原作人气角色将携手陪伴奥菲莉亚讨伐邪恶魔王拯救翡翠城来展开。

  另外,《奥兹:破碎的王国》主要玩法是以回合制的战斗方式,樵夫、狮子、稻草人等《绿野仙踪》灵魂角色和新的英雄奥菲莉亚为主要的游戏角色。在游戏中,能够搜集超过100种以上的能力,和使用多种战略在9个地城进行别具特色的战斗。有兴趣的可以去下载试玩,而且现在支持中文,这对中国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