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手游推荐 

吃鸡率100%?玩家晒个人战绩,亮瞎各路生存大神

  近日,一位玩家发帖晒出了他《终结者2:审判日》的喜人战绩。而令人震惊的是,在他的27场战绩中,吃鸡率竟然达到了100%!

▲是真的吗?全是第1名!
▲单场数据也很可观

  这么说吧,《绝地求生》顶级的职业选手,吃鸡率大概有58%,已经非常惊人。如果上述玩家战绩为实,职业大神的胜率与之相比貌似也略逊一筹。当然,两款游戏由于PC和手游之分,不能简单地相提并论。但可以肯定的,他在《终结者2》中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据《终结者2》这位玩家的分享,彪悍战绩是有秘密的,那就是依靠游戏中的载具。的确,《终结者2》中的载具不仅非常灵活,且杀伤力高,碰撞体积还很大。在中高分段的决赛圈,只要是平原地区,经常能看到多辆载具的存在。

  像下面这种场景,常在决赛圈的玩家应该不会陌生:

  但是,你以为研发团队玩游戏没进过决赛圈,没被碾过吗?近日,官方就宣布在近期维护中对载具做削弱调整:

▲近日更新内容之一

  当然,更新后的实际效果,需要玩家进入游戏才能切身体验。

  这次载具调整过后,开篇提及的那位玩家是否还能一路顺畅,暂时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飞车党”的消失必将迎来“伏地魔”的崛起。emmmm……在吃鸡玩法里,如果有心一直趴着,是真的很难被发现,屡屡出现的1杀甚至0杀吃鸡并不是传言。

▲1杀吃鸡
▲单人模式更是伏地魔们的天堂

  如果辐射圈刷在河里,甚至出现“伏水魔”也不足为奇。

▲早在水里等候多时

  虽然河水遮住了身体,不容易被枪打中,不过“伏水魔”也有天敌,那就是手雷。因为事实上水里的玩家就是一个“活靶子”……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飞车党”和“伏地魔”,你更痛恨哪一种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