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航海之路10V10大型战场:加勒比争端活动详解

  混合着硝烟和血腥的气味,一直以来,加勒比周边海域都聚集着最为凶残的海盗。然而金钱似乎总会轻易地让人忘记一切,因为欧洲贵族对于烟草的痴迷,更多的商船队,最终愿意选择铤而走险,进驻这片危险而满是机遇的海盗领地。以护卫联军的名义,或是加入自由的海盗阵营,在《大航海之路》的世界里,一场10V10海上混战即将开启!

  一、进入战场

  等级大于50级的船长可以单人或者组队参加活动,每日12时到次日2时开启。可点击屏幕左上角活动--每周活动--加勒比争端,选择单人或组队的方式参加。

  二、玩法规则

  1、所属势力分为联军与自由军,每方都将有10人参加。

  2、每方势力初始拥有主舰(NPC)、炮塔及2000物资。

  3、击沉敌方船只、炮塔均会消耗敌方物资。

  4、每场战斗时间限制为10分钟。

  5、船长可根据胜负判定条件决定战略:

  (1)我方主舰未被破坏,摧毁地方主舰即可获胜。

  (2)敌方物资先为0即可获胜。

  (3)时间结束,若主舰存活,拥有较多物资一方获胜。

  三、奖励规则

  1、进入“加勒比的争端”这个10V10大型战场,即可获得对应战场积分,战场积分可兑换“传奇船只设计图稿”在内的丰厚奖励。

  2、每周前3名胜场将有额外活跃度和其他丰富奖励,甚至能得到巴斯库之水和传奇船只设计图稿哦。

  3、每周根据胜利场次排名,发放周排行奖励。

  4、8月1日起,每月1日根据徽章排名发放月奖励。

  特别注意:周榜每周一0点重置,月榜每月1日0点重置。

  3、即刻加入这场10V10的史诗级战场,和兄弟一起,用炮火捍卫心中的正义。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