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进驻富饶的领地 大航海之路中新资料片美洲领地港贸易简介

  这里有繁华的港口,有繁杂但是利润丰厚的特殊贸易,每一位想要在商海上有所建树的精明商人,无不向往中美洲这块神奇而富饶领地。随着《大航海之路》“遗失之城”新资料片的火爆开启,你将有机会将进驻中美洲这块梦想之地,发现隐藏在港口之上的无限商机。

  探索领地港 赢取丰厚贸易奖励

  75级的船长可以开启主线任务遗失之城,完成后得到中美洲入港许可证,探索这个充满未知的领地。

  一、玩法说明

  中美洲地区一共5个开拓港,每个国家1个,开拓港算领地,其他国家不可以投资、不可作为投资战目标。

  对开拓港进行投资,可以提高港口的发展度。

  领地港作用:

  1、当开拓港发展度达到一定水平时,在次日中午12点系统会在国家频道发放金币手袋。

  2、每个开拓港会有一种特殊货物,货物需要用港口贡献度进行兑换,运回欧洲出售会获得大量利润。

  二、特殊贸易

  贸易说明:每个港口有一种特殊货物,货物需要用港口贡献度进行兑换,特殊货物在开拓港发展度达到5000后解锁。

  特殊贸易说明:特殊货物的类别也是18类商品中的一类,但不可以使用采买书进行补充购买,货物出售量每个偶数整点会增加一次。

  注意:特殊货物不是使用航海币购买,需要用港口贡献度进行兑换。

  三、特殊货物

  每个整数半点,特产货物数量会增加,港口的物资会相应减少。特产货物的存量会影响购买特产货物所需的港口贡献度和航海币。偶数半点时,领地港可能会出现一些随机状态,这些状态会对特产货物的贸易有一定影响。在他国领地港购买特产货物需要额外消耗20%的港口贡献度。

  特产货物库存过低时,无法购买。出售货物对应的物资会相应增加,不同物资对应的货物类别如下:

  粮食储备:食品、调味品、香辛料、家畜、嗜好品

  日常需求:纺织品、药材、酒类、纸制品、纤维

  工具:工业制品、矿物、染料、武器

  奢侈品:宝石、工艺品、贵金属、香料

  特鲁西略(西班牙):雪茄,特鲁西略特产的一种香烟,用干燥发酵后的烟草卷成,深受贵族追捧。

  威廉斯塔德(荷兰):桃花心木,威廉斯塔德特产的木材,呈浅红色,条纹十分有特色,是欧洲皇室最爱的木材之一。

  开曼(英国):黑曜石,开曼特产的宝石,火山岩浆突然冷却后形成,可以用来打磨成匕首等锋利的物品。

  卡宴(法国):黄金檀,卡宴特产的一种木材,木质细腻,不易变形,纹理美观,深受欢迎。

  贝伦(葡萄牙):碧玺,贝伦特产的宝石,不仅颜色丰富多彩,而且在不同光线下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色调。

  四、港口贡献

  贡献度说明:港口贡献记录的是船长对所有开拓港的贡献度,可以用于开拓港兑换特殊货物,上限100W。

  贡献度获得:在开拓港贸易卖出货物时可以增加自身贡献度,还有概率触发总督感谢事件-获得100000港口贡献度。

  注意:出售的货物需要有利润,才能获得港口贡献度。

  贡献度排名:排行榜为世界排名,每周结算一次,周结算(周一晚上0点结算),该排行榜数据清零,并对排名前列的船长发放奖励。

  第1名获得流行秘传1

  第2-3名获得随机珍宝1

  第4-10名获得开拓奖券1

  探索全新领地港,收获丰厚任务奖励。随着中美洲大陆的陆续开放,你将有机会迎来无限的商机,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