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缘聚大话手游,奔现情侣同游千岛湖

  千里姻缘,情定大话,大话奔现情侣同游千岛湖,共同见证大话爱情!在大话手游周年庆之际,大话现实情侣玩家共同前往杭州千岛湖锁岛,彼此许下相守的誓言,同时也为玩家和大话送上各自的真挚祝福。相信陪伴锁一定能承载着他们的祝福,将美好的心愿传递给每一位大话玩家!

  因为大话所以相爱,大话奔现情侣玩家同游杭州千岛湖

  在大话十五周年,同时也是大话手游两周年之际,大话举行了十五周年祝福墙活动,在西安、洛阳、乌镇和杭州这四座文化名城中都留下了大话玩家真挚的祝福,成为了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在杭州站,大话特地邀请了两对现实情侣玩家共同前往杭州千岛湖锁岛,为活动增添了一份爱情的色彩。

  玩家情侣们在千岛湖上合影留念,尽情感受这温馨甜蜜的气氛,还在大话特意准备的大话陪伴桥上,许下对彼此、对玩家、对大话的祝福,将刻满祝福的陪伴锁挂在桥上!环环相扣的陪伴锁正如玩家之间的情义一般,永远牢固亲密,不可分离!

  可可娘娘与休休主公这一对玩家情侣也受邀来到了千岛湖,他们彼此因大话相识,也因大话相恋,一步步从游戏走到了现实,还在去年的嘉年华现场上由胡歌证婚,许下了相守一生的誓言。因为相爱所以游戏,因为大话所以夫妻,而在今年他们也从恋人变为了夫妻,在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他们无疑是大话中最幸福的一对。大话也真诚的祝愿,希望所有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生所爱,也希望所有的大话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缘定大话,相伴一生!2017大话情侣千岛湖之行圆满结束,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