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妖怪正传2》亮相CP29 人气主角团亲临现场

  享国风魅力,体验志怪传奇

  数字浣熊互动娱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妖怪正传》凭借着独特的水墨画风与别具一格的故事情节迎来了好评无数,最近,《妖怪正传》的正统续作《妖怪正传2》也将开启预约,正式与玩家见面。《妖怪正传2》延续了原作的传统水墨画风,同时还对立绘场景进行升级,并将新元素引入玩法系统,为玩家带来更新潮的游戏体验。

  5月2日,《妖怪正传2》亮相CP29,为玩家展现了一个诗情画意、富有传统韵味的国风庭院。在这里,玩家还偶遇了主角江酌月、花末和九婴,并与他们展开有趣的互动,身临其境地走入了那个绮丽魔幻的世界。

  经典水墨风探索式手游《妖怪正传2》现已开启预约,立即预约即有机会获得周边等丰富好礼!

  浓淡相宜,中式建筑尽显国风魅力

  清新婉约的中式水墨画风是《妖怪正传》的一大亮点,游戏在保留了传统水墨画风格的基础上,对画面进一步精进,使画面整体更加精致耐看。《妖怪正传2》更是对画风进行了全面升级,将现代美学与传统中国画技法完美融合,以浓淡适宜的笔墨绘制出了一幅更为生动的国风长卷。

  在《妖怪正传2》中,深山中的古寺名刹或是城市中的粉墙黛瓦都随处可见,凸显了中式建筑的精巧秀丽。在本次CP29的现场,游戏中江酌月曾居住的庭院也被完美地复刻到了现实中,白墙黑瓦的建筑周围山水相依、一步一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许多玩家还纷纷走进庭院中拍照合影,感受中式建筑的古典韵味。

  重逢旧友,人气角色亲临活动现场

  《妖怪正传》中的妖怪角色丰富多样,主要出自《山海经》、《聊斋志异》等古籍中,而猫脸老太太、黄仙等民间传说中的精怪也不少。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妖怪,还有不少新妖怪在《妖怪正传2》中登场,每个妖怪都有自己的典故与不同寻常的经历,让人期待值颇高。

  游戏中的人气角色九婴、江酌月、花末也来到了CP29的活动现场,与玩家们亲切会面。当这些角色出现在水墨画般的庭院中时,简直让人分不清是妖怪来到了现实中还是人们走进了游戏里的世界。玩家们也都被这亦真亦幻的场景吸引了,当场拿出手机与心爱的角色合影留念。

  喜贺相会,互动环节赢取精美好礼

  人气角色的亮相与画风独特的布景使《妖怪正传2》的摊位前人潮涌动,物料领取处更是排起了长队。作为游戏中备受欢迎的角色,九婴与江酌月都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他们不仅友好地回答了玩家的问题、积极与玩家合影,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精美大礼。

  在花末的引导下,玩家们先是领取了“次元地图”,随后又扫码预约了《妖怪正传2》,预约成功的玩家们获得了次元印章、妖怪正传钥匙扣、妖怪正传手提袋等限量周边。不少玩家还在微博的相关话题下发出了自己与COSER们的合影,得到了了次元印章与妖怪正传漫画册的奖励。

  最幸运的还是那些拥有四枚“次元印章”的玩家,集齐四枚印章即可进行一次【神授】抽奖,中奖的玩家有幸获得了限量周边“妖怪正传菜刀伞包”,简直是欧皇附体!

  目前,《妖怪正传2》预约活动已经开启,现在预约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周边。叫上你的伙伴,共同开启这场奇幻的东方志怪之旅吧!

  更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各大平台官方账号!

  公众号:妖怪正传2

  微博:妖怪正传2

  B站:妖怪正传2官方

  TapTap:妖怪正传2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