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

深海传歌花神再临 《猎魂觉醒》六周年花神大赛即将开启

  传说,在遥远的亚特兰蒂斯,有一群神秘的深海人鱼。她们有着姣好的面容,长满鳞片的鱼尾,是美丽与梦幻的象征。有人说,她们的天籁歌声,能织出心底最绮丽的梦境与回忆,让人沉醉其中,不愿苏醒——

  《猎魂觉醒》六周年花神大赛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分享您与《猎魂觉醒》在现实世界的美好瞬间,即有机会获得超多好礼!一起来见证游骑兵们与《猎魂觉醒》的共同成长吧!

  【美有百态 好礼互赠】

  美丽从不止一种定义,“最美”自在人心。本次花神大赛,《猎魂觉醒》邀请全体玩家参与,一起秀出千种万态的美。海选报名时间为12月28日至12月31日晚上24点,上传真人照片,并且照片中包含有猎魂觉醒现实元素即可参与活动!

  花神大赛海选投票将于12月28日开启,海选投票期间,游骑兵们可随时登录官方H5页面,给心仪选手送上投票助其登榜,每人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1月4日海选投票结束后,我们将公示投票排名,排名前32位的选手将会进入决赛进行比拼。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1月11日开启的32进8赛程开始,游骑兵可以在游戏中消耗魂晶为参赛者赠送魅力值,参与投票的游骑兵自身也会获得情谊值,同时还有机会从对应参赛者的专属礼物池中抽取礼物奖励!觉醒果实、全能刻刃、六周年限定头像框等超多奖励等你来拿!

  最终成为“花神”的游骑兵将获得NPC形象以及冠名权和专属匹配边框、专属动态外观称号的使用权,让整个艾兰特大陆都看见你的魅力!

  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艾兰特大陆的“最美花神”?敬请期待吧!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联动活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 ),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