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站>人物专访>
  • UC朱顺炎:2014是ARPG年 手游将超200亿

    UC朱顺炎:2014是ARPG年 手游将超200亿

    12月7日,在广州举行的全球移动游戏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UC优视首席运营官朱顺炎发表演讲,对2013年移动游戏市场概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4年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2013年是公认的‘卡牌年’,但目前卡牌游戏已经面临过剩危机。

  • 豌豆荚CEO王俊煜 移动时代需要重新定义搜索

    豌豆荚CEO王俊煜 移动时代需要重新定义搜索

    豌豆荚今日公布了2014年战略,宣布将以“移动内容搜索”为核心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发布全新豌豆荚4.0版,提供整合综合娱乐内容的移动内容搜索。

  • 完美萧泓解读收购电玩口袋:圈用户,等风来

    完美萧泓解读收购电玩口袋:圈用户,等风来

    萧泓,完美世界CEO,身着白色衬衣,下装牛仔裤,手腕带着智能腕带和运动款电子表,缓缓点燃The One香烟,带着欧美风格的高管笑容,用磁性的嗓音在1月9日接受中国媒良心的专访。

  • 铃木裕专访:《莎木3》会在手游平台延续

    铃木裕专访:《莎木3》会在手游平台延续

    在日本,很多大型游戏公司都有所谓的“王牌”制作人,这些制作人不仅是公司,也是公司生产的游戏或者游戏硬件的商标。比如日本著名游戏公司世嘉,可能很多人头脑里冒出的第一名字就是:铃木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