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怎么玩 王者模拟战玩法及流程介绍

正如前面介绍一样,王者模拟战是一个回合策略竞技玩法。玩法其实和现在市面上的自走棋差别不大,大家只需要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但如果要玩得好,就需要对阵容这块多加研究了。

一、玩法入口

通过游戏大厅的万象天工进入王者模拟战玩法大厅,选择单人或两人组队形式进行匹配或排位。

二、预选阵容

游戏正式开始后,首选会让玩家预选本局游戏预期希望成型的阵容,比如战士流、坦克流、刺客流等。

三、抽卡选将

游戏正式开始,可通过初始10金币从随机的英雄池中购买中意的英雄。

如果对随机出来的英雄不满意,也可以花费2金币换一批,每回合都将有一次免费的重置抽卡机会、

同时3个相同的1星英雄将自动合成为2星英雄。

四、排兵布阵

派遣已成功购买的英雄上场,并通过运用职业、阵容、羁绊的关系,并部署英雄在战场上的位置,以策略最大化实力。

要注意保护后排英雄哦~

五、防守战斗

将与游戏内其他7个玩家随机进行匹配,双方已派遣上场的英雄将进行攻防战,在约40秒的时间内,幸存一方获得本回合胜利,失利的一方将根据对方幸存英雄的数量扣除自身血量,每个玩家初始血量为100。

六、升级升星

玩家可通过提升个人等级,装备升级,局内天赋、英雄升星等多种方式,增加整体战斗力。

七、获得胜利

游戏预计30回合左右,在此回合内,能坚持幸存到最后的玩家将获胜,拔得头筹。

根据王者模拟战策划donny透露,王者模拟战的单局时长是希望做到20~30m之间,而如果在前两位就被淘汰,那可能10几分钟就出去了~同时,我们还会再推出10m左右时长的快速模式,以满足想快速爽一把就行的玩家需求。

因此大概可以知道,王者模拟战一局游戏时间和打排位的时间是差不多的!

下一页是有关王者模拟战特色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查看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