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领衔 《王者荣耀》天工编辑器正式公布

2018年边境突围释放英雄自由竞技的无限可能,2019年万象天工将释放王者玩法的无限可能。

王者荣耀官方日前正式对外宣布,为游戏开发爱好者提供的游戏开发编辑器“天工”将于2019年底向外部开发者限量开放。

在万象天工,大家将会玩到之前想象不到的各种玩法,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由王者荣耀玩家自己创作的原创玩法加入进来。

而王者模拟战作为万象天工的第一款玩法,也已在王者荣耀体验服开放体验。

按照王者荣耀官方的说法,用“天工”来给地图编辑器命名是取自《天工开物》,寓意创造。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天工”包含了“英雄设计”、“场景搭建”、“剧情编写”和“关卡创造”四大功能。理论上来讲,善用这四种功能,即使是非科班出身的游戏开发者也完全可以基于王者荣耀开发出独创的新玩法。

在功能上,万象天工有点类似于王者荣耀内置的Wegame,利用“天工”开发出的新玩法将在审核通过后在”万象天工”上架,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体验这些原创玩法并进行评分。

作为基于编辑器的首个新玩法,“王者模拟战”是一款回合策略竞技玩法,由王者荣耀开发团队与圣斗士星矢开发团队共同研发,并且特邀职业选手与主播为荣誉策划成员,参与天美L1工作室线下测试,深度参与玩法创作。

“王者模拟战”的玩法与自走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王者荣耀自推出之时开始便一直在强调游戏的快捷性,在端游上一局动辄半小时的游戏节奏在移动端会显得过于冗长,因此“王者模拟战“在游戏节奏上应该会采用同样的优化策略,即缩短玩家在装备购买、角色升级上所花的时间,从而放大玩法本身带给玩家的快感。

在过去的三年里王者荣耀对于MOBA玩法的发掘已经到了一个相当深的程度,如果在未来游戏还需要保持对玩家的吸引力的话,新的玩法必不可少。而游戏玩家的想象力是无穷的,让用户直接参与到玩法的开发和落地中来,势必会为王者荣耀带来更多有趣的新玩法。

目前在王者荣耀体验服测试的“王者模拟战”,虽说还不是十分完美,在游戏数据、平衡、机制上都还有可以改善的余地,但仍可以预知的是,这一玩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加完善,而届时王者荣耀的可玩性又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另外,根据官方透露,玩家在未来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或卸载万象天工的新玩法,不多余占用手机内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