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爆发回血 王者模拟战刺客橘右京全解析

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中,王者模拟战刺客阵容备受玩家欢迎,而橘右京作为扶桑阵营中的一名刺客,也被誉为最重要的英雄之一,是刺客阵容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对于他的技能效果、基础属性以及相关定位,相信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橘右京技能介绍

秘剑胧刀:

使用燕返跳到敌人身后,并使用居合斩晕住敌人0.75秒,随后使用细雪快速斩出四次,每次都会造成物理伤害,每次命中敌人还将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橘右京技能伤害:

燕返:300/450/600

居合斩:400/600/800

生命恢复:72/108/144

橘右京基础属性:

1星:生命值2300 物理攻击27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200 法术防御200

2星:生命值4100 物理攻击49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200 法术防御200

3星:生命值7500 物理攻击870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200 法术防御200

橘右京核心装备:

破晓 破军 贤者的庇护

阵营:

扶桑

职业:

刺客

目前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中,橘右京的地位相当重要,无论是控制、爆发亦或是回血,都是鹤立鸡群,并且在实战中像全职高手叶修那样完成一挑三的操作,也并非不可能,建议大家要多加关注。

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http://sy.yzz.cn/wzry/mnz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