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幻想】其实,“创造101精神”早就流行了

开始吐槽

最近大火的 “创造101”家族团体精神 ,诠释了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坚持,QQ幻想里也存在着千千万万的 家族团体 ,虽物是人非,经历了大悲大喜后,改变了性情,不变的却是感情。曾经更加的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希望有一天,能让家族看到那些年的付出与收获。


【愈挫愈勇】


蝴蝶谷 —— 一个美丽的家族名字,2006年6月诞生于 北京2区


没有家的归属,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天空。在快要飞升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属于 北京人自 己的家族。在家族的日子里,成员之间的 互助、关爱 给我了莫大的快乐。我们一起以 家族的名义开店 ,一起以家族的队伍名字 集体试练 ,是成员之间这样的默契和信任让我慢慢爱上了这个家族。每个月的 现实聚会 ,让家族的成员多了一份 生活中的友情 ,在游戏里我们一起漫游幻想,在现实里我们也把这样的情感融入到了生活和工作中。

每一个家族都有从巅峰到沉寂的时候吧,在 家族英雄会 的时候, 蝴蝶谷 经历了第一次成立以来很重的创伤。190人的家族,没有想到其中一半竟然是 老族人 的小号组成,就是这样一个人数不多的家族,居然能在短短的时间里成长为 4级家族 。英雄会期间,我们很多人都刷7个以上的小号为家族 投票,做贡献 。然而4轮英雄会由于人数和组织不利战败。



【破茧成蝶】


后来我接到家族族长位置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了一个不是很大的目标。除了要把家族升到5级,更重要的是留住我们曾经的 友情 。看到一个个新人进入这个家族,激动不已的我竟然一直在落泪,心情也难以平静,凌晨三点也未能入睡。无论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不管伙伴们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倾尽全力支持。


家族是我永远的家,从我角色的出生到现在就已是注定。不管经历何种风雨,只要幻想存在, 蝴蝶谷 这个家族只要存在,我就是这个家里的一分子。有很多人想让我离开,那是他们还不了解我,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他们不会说让我离开,因为他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留下来。假如有一天 蝴蝶谷 不存在了,我不会加入任何一个家族,我会一个人流浪在 幻想 中。


其实 经历磨难 并不是没有价值的,它可以让我们的意志更坚定,思想,人格更成熟。


蝴蝶谷 家族的每位成员都是只美丽而坚强的蝴蝶, 破茧成蝶 的路程就是这样的艰难,也因为有这样的阻力,蝶才能获得了 生存的力量


我们很团结的完成了最后两轮英雄会,目的并不是争取更多的奖励,而是要在更多人面前证明我们 家族的信念和精神 。很怀念家族集体玩耍的日子,留恋很简单的快乐。




现在的 蝴蝶谷 ,依旧如最初那样美丽又团结,家族里都是分布北京和天津两地的朋友,就这样我们用最纯朴的情谊缩短了地域间的距离。


人世间最浓的不是血,而是一种逾越血缘关系的真挚情感,我们会把这种友谊传承。


蝴蝶谷 家族,在 自由幻想 等你,抒写全新家族的篇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