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一言不合就PK《沙巴克传奇》PVP强化篇

   兄弟,是传奇的象征,而PK,则是传奇的精髓,从接触传奇伊始,战斗就是主题。2016年,盛大游戏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经典归来,一言不合就PK再一次引爆传奇玩家,沙巴克城战、封魔谷、野外PK、精英赛、血战到底等特色PK绝对能让每一位传奇玩家体验最纯粹的热血激情。

  【装备是关键】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沙巴克传奇》中要想在PK中获得优势同样也离不开职业装备,《沙巴克传奇》游戏装备分为经典套装和经典散装: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经典套装可以通过击杀BOSS或通过锻造系统制造,需要相应的装备碎片,装备等级越高需要的碎片数量越多,通过锻造系统使用装备碎片可以锻造出从15级到50级的套装,而使用万年神玉可以打造特殊武器;

  经典散装可以由怪物爆出,具备优异的属性,获得就可以装备。散装装备可以通过参与战役获得升级材料进行升级,升级后可以获得额外一条装备属性,以及黄金,至尊,传奇等武器名字的前缀。

  在《沙巴克传奇》中同步可以通过进阶、强化、镶嵌等方式提升自身装备的属性,令它们能够具备更强的能力克敌制胜: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装备进阶需要符纹,进阶成功会强化装备品质 ,并获得附加属性,附加属性可通过洗练达到最佳。装备品质分为普通,优秀,卓越,传奇,史诗,进阶到不同等级,会获得不同颜色的边框。

  装备最高强化等级16级,等级越高,装备基础属性加成越强,装备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强化材料,装备强化材料可在各类活动中获得。高强化等级的装备更有绚丽边框。强化材料可通过挑战boss,参加活动,竞技场奖励获得。

  镶嵌宝石同样可以提升装备属性能力。3个低级宝石可以合成更高等级的宝石,获得更强的属性。合成宝石有一定几率得到变异宝石。变异宝石具有提升宝石属性百分比的强大能力。低级宝石可以通过挑战boss,参加活动获得。

  通常来说只要装备可以同时装备了不至于太差的魂珠,在《沙巴克传奇》中PK基本上就不会太吃亏了,这个时候看更多的则是玩家的技术了。

  【细节要注意】

  在《沙巴克传奇》中PK,有些细节需要特别注意,既然要PK,除了无脑输出之外自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比如保护药品的设置使用,需知在后期普通玩家伤害都很可观,如果保护不当很容易就被秒了,同时也要注意分清形式,比如对手很强势或者对方人数过多,那么就需要注意小飞鞋、回城石的使用,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最后,群P与单P的战斗技能使用也很关键,以法师为例,在单P的情况下更多的选择单体爆发型输出技能为主比如雷电术、灭天火,如果是在夺沙之类的群P状态下,群体性的aoe输出则更为重要,比如火墙、冰咆哮等等,《沙巴克传奇》PK还是蛮需要技巧性的。

  以上就是关于《沙巴克传奇》PVP强化的整体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一定帮助,我们下期再会。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欢迎少侠莅临《沙巴克传奇》官方贴吧和官方Q群,兄弟们已恭候多时。

  关注《沙巴克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shabakeke),福利、攻略、妹子,你想要的都在这!

  《沙巴克传奇》手游官网>>http://sdo-shabake.yzz.cn/

  《沙巴克传奇》官方Q群1:111626365

  《沙巴克传奇》官方Q群2:529141398

  《沙巴克传奇》官方微信号:shabakeke或扫码关注

  《沙巴克传奇》百度官方贴吧:沙巴克传奇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