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彼女参上!《星耀少女》秘书星娘还能这样玩

  娘化先锋角川游戏的手游大作《星耀少女》国服版本将不日开启计费测试。除了对前期测试中受到好评的部分做进一步优化之外,本次计费测还将增加不少新看点。据悉,为满足玩家在养成游戏必不可少的情感羁绊需求,国服养护组特别设计了“秘书星娘”玩法。玩家将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星娘进行日常互动,和星娘玩耍的自由度将大大提升!

  在《星耀少女》中,新玩家初次进入游戏时,将在由水树奈奈配音的副舰长的带领下,了解作为一名舰长的基本职责。但在完成了新手指引任务之后,玩家就可以通过在“秘书星娘”功能区的设置,自由地选定显示在主界面“舰桥”的星娘了。

  “秘书星娘”可以从玩家已经拥有的星娘中任意挑选,不同的星娘会在登陆时表现出不同的反应哦!

  当然,作为一款典型的二次元游戏,在游戏主界面即“舰桥”界面,玩家还可以通过点触和“秘书星娘”进行互动。触摸星娘身体的不同部位,将会得到不一样的对话反馈。

  依据星娘人设的不同,不同“秘书星娘”的各部位被触摸的反馈也都各不相同。或傲娇、或害羞、或女王,玩家在收集养成妹子的同时,还将尽享有这些不同性格的星娘陪伴的乐趣。

  在国内二次元代理游戏中,《星耀少女》是为数不多的超深度本地化案例。根据现有的官方消息可以看出,在日服基础上, 国服养护组对包括这一彩蛋玩法在内的游戏培养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希望藉此提供酣畅战斗与情感培养双线并行的游戏新体验。舰长们,在激战之余,也请多多感受舰桥之上那颗星星陪伴的温暖吧!

  【《星耀少女》游戏简介】

  《星耀少女》是由日本角川游戏倾力研发的二次元少女星战超大作。讲述星娘们携手对抗宇宙黑暗力量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娘们的舰长,引导她们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从剧情、美术、人设、声优、音乐五个维度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绚丽的宇宙空间,同时配合跨时代的3DCG机甲演绎全新银河激战,加之上坂堇、水树奈奈等日本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势必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宇宙幻想物语。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贴吧、官方微博、官方QQ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