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陈赫化身老司机!《荒野行动》全民发车

  网易1/100特战试炼场《荒野行动》全民发车!游戏一经推出就以独特的玩法和魅力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全网预约人数迅速突破300万,TapTap的评分也为同类之最。作为知名玩家的陈赫也化身荒野老司机,开着特色小车在6.4km*6.4km的超大地图中驰骋。

  【陈赫荒野发车 超大地图任你驰骋】

  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荒野行动》本身最大的特点在于游戏内拥有6.4km*6.4km的超大地图,城镇、麦田、山丘、河流等多种地形元素应有尽有。此次全新版本中更是对所有的建筑贴图、地表细节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还加入了富有特色的载具,广受玩家的欢迎。

  随着游戏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被游戏的魅力所感染而加入其中。而作为在玩家群体中颇具盛名的玩家陈赫也被荒野的大地图所吸引,不再甘心做一名美食博主,而是化身老司机,开着特色小车带领自己的粉丝们在荒野中驰骋。

  【还原真实荒野世界 全新建筑实景亮相】

  《荒野行动》力求通过超大地图营造最真实的战斗体验,在地形分布、路线设置上都以真实世界的为还原打造,山峦麦浪、城镇村郊、草场公路,复杂的地形为玩家部署战略提供了无限可能。在此次正在测试的最新版本中,《荒野行动》在最佳画质和最佳体验两者之间寻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同时,从日前官方曝光的一组最新建筑实景图来看,整体画质细节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仓库、24小时便利店、加油站、餐厅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建筑都在游戏内得到了完美的还原和复刻,让玩家在其中有更好的沉浸体验。

  【各类丰富玩法亮相 荒野之路乐趣无穷】

  在此次测试中,我们在游戏内增加了许多丰富有趣的玩法内容,如攀爬、载具射击、探头射击等,为玩家的战术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游戏内道具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不同武器的风格将更加鲜明,也更符合真实感觉。

  游戏内还增加了许多让玩家会心一笑的彩蛋,无论是网易云音乐的大巴、未央猪的饲、还是考拉海购的快递箱,都让荒野的战斗旅程充满了乐趣。此次版本中还新增加了如高压锅盖与特色小车等元素,让你在紧张之余,还能享受到游戏浓浓的趣味性。

  1/100特战试炼场!万顷世界,千米狙击,百人试炼,一人超神。《荒野行动》正在安卓测试中,陈赫也已经化身老司机带头发车,一起体验荒野世界的全新乐趣,等你一起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