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大航海之路故事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航海梦微电影开拍

  在遗忘之前,画下大海的模样,因为那里有未知的旅程,和等待开启的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公正的评选,8月24日,《大航海之路》“我们的航海日志”玩家故事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众多航海爱好者的梦想即将绽放!此次故事征集大赛,不仅为玩家送上了丰厚的现金与专属定制船模奖励,最终选出的玩家故事还将获得改编微电影机会!

  用情怀诠释热爱 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作为网易首款全3D真实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为航海迷量身打造的福利活动,随着游戏主创情怀视频的首度曝光,以及“局座”张召忠在微博发布的航海家集结令,“我们的航海日志”主题故事征集活动正式火爆开启。创新而又极富情怀的活动方式,包括现金、专属船模等在内的丰厚活动奖励,也吸引到了众多航海类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玩家热情持续高涨!

  经过《大航海之路》官方严格公正的比较和筛选,下面这些航海故事的作者,最终从所有玩家当中脱颖而出,分别收获丰厚现金奖励以及专属定制船模,其中由署名“王科”玩家带来的情怀航海故事,还获得改编微电影机会,与所有玩家一同分享自己真实而又动人的航海梦想。8月29日起,我们将通过玩家预留的手机和邮箱和获奖者取得联系,船模将在制作完成后于9月中统一发放,请玩家保持手机通畅哦~

大航海之路故事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航海梦微电影开拍
大航海之路故事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航海梦微电影开拍

  玩家可以登录“我们的航海日志”专题页面,翻阅那一个个动人的航海梦!

  【“我们的航海日志”专题页面】http://dhh.163.com/hj/

  梦想扬帆起航 航海梦微电影即将开拍

  随着故事征集活动的告一段落,备受玩家关注《大航海之路》游戏主题微电影,同样也在紧锣密鼓的筹拍当中!这部融合了真实航海迷航海梦想,与《大航海之路》真实航海冒险元素的主题微电影,究竟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哪些专属于大海的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8月24日,《大航海之路》“我们的航海日志”玩家故事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众多玩家一同分享丰厚奖金、专属船模福利!随着故事征集大赛的圆满落幕,《大航海之路》航海梦主题微电影剧本最终敲定,微电影拍摄即将开启!更多玩家福利,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大航海之路官网:http://dhh.163.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论坛:http://dhh.netease.com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信:DHHZL163

  大航海之路官方微博:@大航海之路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