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英杰云集 《天天怼三国》今日豪情公测

  由北京网乐无限、成都游艺殿研发的创新式竖版无限战斗弹幕卡牌手游《天天怼三国》今日全平台公测!游戏以全新的战斗模式诠释经典三国战役、酷炫的技能释放营造激战氛围;武将缘分组合设计,组建专属三国战队;贴心的离线收益系统,更让玩家解放双手,随时随地纵享游戏乐趣。

  进入官网:http://ttdsg.wywlwx.yzz.cn.yzz.cn/

  【创新战斗模式 自由即时对战】

  《天天怼三国》创新的竖版无限战斗模式与以往的放置类战斗形式不同,其操作方式自由度更高,即时战斗、可放置、可干预;3D角色即时自由战斗模式,更是对传统竖版卡牌手游的2D英雄卡按顺序排位轮流攻击的原始对战形态进行了改善,加以技能释放的弹幕横飞效果,让玩家倍感三国世界的真实与刺激。

即时对战
即时对战
战斗弹幕
战斗弹幕

  【武将缘分组合 组建专属战队】

  《天天怼三国》中集结了数十位三国英雄,每位武将都天赋异禀,根据他们自身的技能及缘分特性,同时搭配上阵还可激活额外附加效果。让玩家可以随心所欲,任意组合,组建自己专属的三国战队。

缘分组合
缘分组合

  【贴心离线收益 轻松纵享乐趣】

  考虑到玩家对于游戏时间的碎片化需求,《天天怼三国》贴心设置了“离线收益”系统,让玩家即使在工作繁忙或睡眠休息而无法在线的情况下,也能获得武将们24小时无休止的摧城拔寨成果。真正做到轻松、自由的享受游戏世界带来的休闲乐趣。

离线收益
离线收益

  群将约架,一统三国。《天天怼三国》今日全平台开战!

欢迎关注《天天怼三国》
欢迎关注《天天怼三国》

  关于游戏:

  《天天怼三国》是由北京网乐无限、成都游艺殿研发的一款创新式竖版无限战斗弹幕卡牌手游。游戏以Q版中国画风,再现三国经典场景;3D英雄即时对战,创新无限战斗弹幕;武将缘分组合设计,任意打造最强战队;竞技玩法内含谋略,攻城掠地争当王者;全屏点击施放技能,华丽特效炫爆眼球。更有离线收益系统,让您随时随地自由畅享轻游戏。一统天下、魔王斩杀、名将竞技、资源掠夺,快来《天天怼三国》挑战你的神经!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