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6

《放开那三国3》双十一庆典开启 暖心福利陪你狂欢

放不开的三国卡牌王者《放开那三国3》双十一庆典活动今日开启!血战魔塔玩法改版升级!挑战次数无限制,武将随时可上场!首批专属装备升金开放!属性大幅提升助你鏖战四方!参与双十一庆典活动,16资质红将等超值奖励任你挑选!累计登录还送海量元宝、名将招募令等丰厚好礼!

官网链接:http://sg3.zuiyouxi.yzz.cn/

双十一庆典活动开启 海量福利登录即送

11月11日6:00-11月18日5:59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丰富资源,累计登录7天更可获得1111元宝、红将令等超值福利!

11月11日6:00-11月15日5:59期间,玩家参与活动获得道具「福袋」、「锦鲤」。「福袋」可用于兑换强化阵容必备的稀有资源,为玩家打造强力阵容推波助力!「锦鲤」可用于兑换全新红色坐骑-南蛮战象、主角统领时装、武将选择箱等超值壕礼,助玩家兵强马壮驰骋三国!

血战魔塔机制升级 挑战&上阵无限制

《放开那三国3》塔防玩法「血战魔塔」改版升级。取消每周挑战次数限制,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放开嗨玩!武将上阵机制更新,能量足够即可在战斗中随时上阵武将。取消武将死亡后不可再用的限制,CD结束后可再次复活上阵。机制升级让你的防守团队能够实时加固补漏!玩法更新,奖励升级!「血战魔塔」新增通关奖励和挂机收益功能,通过关卡越多收益越丰厚,更有机会获得专属装备升金石!是男人就守他“100波”!

开放专属装备升金 金装加持所向披靡

本次更新还将开启专属装备升金功能。专属装备升金后,专属装备技能效果加强,属性也将大幅提升。金装加持助武将爆发更强实力!

《放开那三国3》双十一庆典活动于11月11日6:00-11月15日5:59开启!升级版「血战魔塔」给你带来实时布阵新体验!丰厚壕礼与你一起用热情温暖整个初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