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0

经验狂飙快速国战 《远征2》手游各地图活动走起

  很多玩家对于游戏升级都有一个误解。他们认为,氪金才能增加战力,从而在游戏内大杀四方。实际并不然,在《远征2》手游里,边看风景边领经验才是升级的终极宝典。想要知道怎么躺着将经验给领了?各位看官可得赶紧跟上。

  边境万里,无穷经验滚滚来

  在《远征2》手游里,边境风光向来为人所称道。万里黄沙、落日残阳、古朴城楼,三者相互交织,绘成了乱世中最美的画卷,让人沉浸于过往历史,难以抽离。除了此等美景,边境还是获取经验的宝地。

  边塞,乃两国交接之地,经常有敌国士兵混入其中,试图引起骚乱。在此背景下,玩家可以领取边境巡逻的任务,视察四周安全,若有异象,需及时出手平定。在本国边境巡逻十分钟无异事即可向边防大将回复完成任务,或者击败一名敌国玩家也视为完成。一边看大漠壮丽,一边巡逻,时间一到,丰富奖励即时到账。

  除了边境巡逻,围捕军马也是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如果要战斗,军马可谓是必不可少。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进行两次围捕。若成功捕获,大量元宝与经验将会马上到达你的手上。但这里要注意,军马分为大宛马和汗血宝马,捕捉汗血宝马可获得更好的奖励哦。

  王城巍峨,超强战力从天降

  王城,是皇权的象征。在这大气磅礴的城墙之内,玩家时不时能得到丰富经验,获得超强战力加持,这也为这个地方增加了些许神秘色彩。那么,玩家为何能得到大量经验,迅速升级?原因有二。一是官府悬赏,自动领经验。身逢乱世,许多敌国探子混入王城。主线任务之一就是将这些潜伏于各地的敌人揪出来。成功完成官府派遣的任务,足量经验和各种珍稀道具就是你应得的赏金。二是国王参拜。赢得国王争霸者自动成为一国之主,那身为君主,自当福泽万民。每位玩家每天可以前往国王处朝拜,不菲经验与元宝立即从天而降,放入你的背包,原地升级简直不是问题!

  11月13日,《远征2》手游终极测试开启。想要在最快时间内提升战力,这篇资讯可要牢牢记住,也许你就能一举成为终结这乱世的王者了!若想了解更多消息,还请微信搜索“远征2”,关注《远征2》手游公众号,更多升级攻略等着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