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2

就是那种味,很正!暗黑不朽凌晨开服 网友评论两极分化严重

  鉴于某些因素,原计划准备在6月23日上线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延期公告就“沉默”了。但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暗黑不朽的国服,就此遥遥无期之后,这款游戏终于在7月25日凌晨开启了国服公测,引来了很多玩家关注。

  目前,单从NGA论坛众评的结果来看,《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表现并不算很好,其评分只有4.3,还没有达到6分的及格线,但玩家在评论区的留言却二级分化十分严重。

  对于不喜欢暗黑手游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连呼吸都是错误的:“给1分不是因为它值1分,是因为最低只有1分”,“1、玩法普通,并没有脱离打打打2、极度氪金,氪金上限很高,明显影响平衡3、2.5d优化的不好,走路啥的都很僵硬,和D3比不了4、玩一会ipad很烫很烫……”

  可对于一些暗黑老玩家来说,这款手游确实又做出了不少符合他们心中暗黑手游该有的元素:“就是那种味,很正!”,“整体质量过关,剧情部分值得一玩,再多就没必要了”,“质量可以打九分,惊喜开服加一分”……

  相较于NGA论坛的评分,TapTap要相对理智客观一些,暗黑不朽的目前评价达到了6.1分,即便是大量网友对于游戏的氪金制度提出了非议,但大家也无法否认这款手游在品质上,确实也达到了不错的地步,因此绝大部分TapTap用户都给出了3星及格分的评价。

  整体来看,《暗黑破坏神:不朽》确实是一款高质量手游,暗黑老玩家能找回当年的那种感觉,当然手游跟端游在操作上还是有些区别的,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你会选择哪个职业当首发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