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服偷跑 王者荣耀关羽典藏皮肤回归 天美真加了个头盔

  因为怕对玩家产生误导,早在几年前,以女性化角色的身份登录王者峡谷的荆轲,便正式改名为阿珂。可要说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导致原本的计划被更改的事,在《王者荣耀》中并不是个例。

  原定于在今年4月30日上线的关羽荣耀典藏皮肤赤影疾锋,就在发布前一天遭到了临时下架,当时官方在公告中没有进行任何解释。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具体上线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时隔多月,大家也没有再等到跟关羽典藏皮肤有关的消息,可就在所有人都几乎忘了这件事时,今天下午一张来自于《王者荣耀》抢先服的更新界面图片,却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因为画面中的主角,正是赤影疾锋-关羽。

  而细看之下,你还会发现原画中还多了一个头盔。

  玩家们在得知关羽多了个头盔之后的反应,比知晓这款皮肤很可能在S29赛季回归情绪波动更大。因为大伙都无法想象,天美忙了五个月时间,最终让这款皮肤回归的契机,居然只是加了个头盔。

  早在赤影疾锋-关羽下架之初,网友们就猜测天美之所以临时调整发布计划,主因就是赤兔变摩托所导致的。外观形象的大幅变化,致使一些人无法接受。有一张玩家举报“关羽骑摩托不戴头盔”的截图,就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可大家都未曾料到,这个段子一般的搞笑理由似乎是真的。

  在新的原画中,手中拿着头盔的关羽突出了天美的求生欲。而这时候再反推回去,你就会发现天美其实是有所铺垫的。

  不久前的体验服进行了一波大更新,对包括关羽在内的18个英雄进行了调整。击退效果,今后将不再受到韧性的限制。包括普攻在内的全技能优化,这对关羽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增强。“加强英雄卖皮肤”,也算是天美的惯用套路了。

  站在玩家的角度,自然是希望皮肤能有所创新的。

  赤兔马变成摩托车,在创意方面其实非常好。但因为头盔的事情,导致皮肤的上架受阻,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事情。虚拟的游戏世界,本就是为玩家提供幻想空间的平台。在这样的地方,强调真实性与合理性反倒会显得奇怪。

  目前官方还未发布正式公告,但赤影疾锋-关羽海报和游戏界面都已抢先偷跑,距离回归自然也就不远了。乐观一点,或许在S29赛季更新后,大家就能看到新皮肤的出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