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适合萌新快速上手的阵容推荐和玩法

王者荣耀更新后在体验服上线了王者模拟战,也就是自走棋模式。不少玩家通过以前对自走棋游戏的经验在模拟战中如鱼得水,结合其中可以自定义编辑英雄的玩法让很多玩家大呼过瘾。但对于没接触过自走棋模式的新手玩家来说在这个大环境里可能有些困难,那么接下来对适合新手的阵容与玩法盘点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各位快速上手自走棋。

新手阵容推荐

官方推荐

精英战士流:大量的战士,够肉,操作简单易上手

法师大招流:法师众多,群体伤害多,输出爆炸。

射手攻击流:射手众多,高输出高伤害。

稷下法师流:依靠复制的幻象当坦克,配合羁绊与天赋。

不屈长城流:利用不屈特性,越战越勇,越后期输出越高。

其他推荐

周庄、关羽、东皇太一、太乙真人、达摩、娜可露露

单体输出高,并且还有控制,但缺法师,后期最好加一个法师。

蔡文姬、姜子牙、安琪拉、盘古、狂铁、吕布

有输出也有坦克,可攻可守,整体平均

程咬金、张飞、钟无艳、夏侯惇、女娲、诸葛亮

前排坦克配合后排输出,打出伤害。

关于阵容机制

对于阵容的搭配,其实王者荣耀官方也考虑到了游戏中有很多较低龄的用户,可能对于自走棋玩法感到困难,所以推出了很多方便的机制,比如在一开始时会有自动推荐的阵容给玩家,不仅如此,还有关于英雄的站位,也给出了很多的推荐,比如:归雁阵、长蛇阵、鱼鳞阵、鹤翼阵、蜻蜓阵、龟甲阵等,大大方便了玩家,而且在王者模拟战的开局,比起其他的自走棋游戏,有更多的金钱和人口。

总之,对于新手们的阵容来说,所有的自走棋游戏,阵容排布的核心就是:前排坦克,中排辅助,比如法师之类的,后排输出,只要保护好后排防止被对面刺客切,辅以正确的站位就行。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新手阵容推荐与玩法,具体的操作,还需要各位玩家对局内不同情况的出现而对阵容不断进行完善噢,相信每一场战斗对各位召唤师来说都是酣畅淋漓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