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备——强势阵容盘点

随着王者荣耀自走棋在体验服越来越高的影响力,各位召唤师们应该早已开始对各个阵容的选择进行研究了吧。但多种多样阵容类型的出现也不可避免使得大多玩家开始眼花缭乱了,所以接下来的内容将帮助大家详细盘点一些上分必备的强势阵容,相信一定会使你们在模拟战中更加得心应手。

强势阵容推荐

1.司马懿、韩信、李白、兰陵王、阿珂、赵云、程咬金、蔡文姬、周庄、太乙真人

此阵容对于刺客流和法师流来说是致命的,可以轻松压制,但是可能会被精英战士之类的克制,所以要补一些肉。

2.百里守约、黄忠、鲁班七号、花木兰、兰陵王、雅典娜、狂铁、亚瑟、钟馗、貂蝉

输出高,组合英雄也强势,但是比较被刺客流克制,后排容易被切,可以说是克制除了刺客之外的一切阵容,但是也正是这个原因,而容易被针对。

3.程咬金、张飞、钟无艳、夏侯惇、女娲、诸葛亮

四大坦克,可以顶住前排伤害,给后排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即便是后期也让对方切不了后排

阵容排布的原则

其实对于所有的自走棋游戏来说,阵容排布的核心就是:前排坦克,中排辅助,比如法师之类的,后排输出,比如靠普攻的射手和游侠之类。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首先让坦克站得住场,防线不会垮,辅助要能发挥效果,居中调节,而后排输出则要保持高速高火力的输出,并且小心对方刺客跳过来切后排。

在游戏中,王者荣耀官方还很贴心地推荐了很多阵容和站位,比如归雁阵、长蛇阵、鱼鳞阵、鹤翼阵、蜻蜓阵、龟甲阵,玩家可以做一个参考,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自行调节。

到这里,给大家的一些强势阵容分析和推荐就做完了。在这些强势阵容中有攻有守,需要各位玩家根据不同情况来进行选择了。但无论各位选择多么强势的阵容,阵容本身的完善和提升还是需要依靠各位玩家在游戏里多多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