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爆发输出上分必备——最强射手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在体验服新上线的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受到很多玩家喜爱,款游戏是以王者荣耀为背景推出的一种全新玩法,其中想获得胜利,英雄的搭配与阵容的选择都是十分重要的。其中拥有着爆发输出的射手阵容无论在5v5竞技还是模拟战中都是热度不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最强射手阵容的搭配与盘点,喜好射手职业的玩家可要好好学习哦。

王者模拟战这个模式中,各职业的之间的羁绊都是很强的,就拿射手阵容来说,射手阵容的职业羁绊效果是按百分比增加友军的攻击力,降低敌方的攻击速度,降低己方的移动速度,射手越多职业羁绊就越强。

给大家推荐这样一套阵容:黄忠-孙尚香-伽罗-李元芳-公孙离-百里守约-程咬金-狄仁杰。前期我们可以使用刺客过渡,有射手就购买射手放入准备区域,天赋这一块选择射手用的天赋就可以了,装备这块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射手用的装备,因为装备对射手的加成还是很重要的。

到了中后期我们就可以慢慢将射手阵容放入战场,将其中几个主力棋子升级到2星或者3星。最后推荐大家能升级到九人口就升到九人口,因为九人口的射手羁绊还是十分强力的。尤其是几个主力的输出升级到3星后再带上射手专用的装备,输出简直爆炸,往往打脆皮只需要两三下。

以上,就是对于射手阵容的搭配与盘点了,射手阵容的输出与爆发的强度在实战中想必是十分强势的,希望喜欢玩射手阵容的召唤师们记得在实战阵容中好好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阵容,然后搭配上装备与职业的加成,上分指日可待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