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万金油法师搭配上分法——无法输流阵容详解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正式服,无数玩家对此乐此不疲。愈来愈多的玩家为了吃鸡也在绞劲脑汁开发套路。王者模拟战作为卡牌游戏,讲究的是运气和思路,法师流可以衍化多种阵容,最易被玩家所掌控,也最易形成完美阵容。与此同时法师的羁绊,属于屈指可数的强力羁绊,可保证完美的输出和较高的胜率。今天给大家介绍万金油搭配的法师套路阵容。

?无法输流(没有法师输,有法师没办法输,吴国、法师、蜀国流派)

?

核心羁绊:

?

3吴国+5-7法师+3蜀国+2稷下+2辅助+2坦克

?

核心棋子:

?

墨子(法师定位,凑法师羁绊,可承伤、控制)

?

廉颇(稷下成员,凑稷下羁绊、主承伤、控制)

?

不知火舞(或者选择小乔、诸葛亮,主收割、风筝)

?

阵容说明:

?

阵容多变,易组成,有多条方向可选!

该阵容伤害充盈,拥有额外法强,额外加持可抵数件法装,加成600起步最高可达950,额外加持可抵数件法装!多CP天赋,免伤、控制、被动控制能力强!

“吴法蜀”流派可克制对手回蓝,增加己方回蓝速度,同时带有免伤、血量加持、高法强加持、控制时长减免等多项减免,是一种均衡流派,输出不容小觑!

?

推荐天赋:

?

CP天赋-姐妹花、炼狱之火、冰霜之晶、天元之弈

?

通用天赋-神秘能源、破坏防御、能量吸收

?

职业天赋-混乱之术

?

?

前期选择:

?

墨子+钟无艳(如无条件任意稷下即可)+不知火舞+任意2法师

?

前期说明:人头压制、伤害压制,如没有心仪卡牌、可轻松过度,若对抗处于劣势,需注意运营存金币,吃利息。需留基础牌大乔、明世隐、刘禅、貂蝉,以备后补CP需求。

?

中期选择:

?

1:墨子+廉颇+任意法师

?

?

中期说明:如无特殊CP天赋或者较好的运气,不建议选择沈梦溪和貂蝉吕布组合,该阵容人头压制,伤害压制,控制足,收割能力强!

?

2:墨子+廉颇+乔碧罗(小乔+小乔)+不知火舞+诸葛亮+甄姬+弈星+明世隐(擅长收割风筝的法师诸葛亮和不知火舞,建议齐全,乔碧罗有坦克Cp天赋)

?

中期说明:人头压制,多CP天赋,减少控制时长,坦度提升,群控能力强,输出和收割能力卓越。

?

3:墨子+廉颇+不知火舞+诸葛亮+乔碧罗+张飞+刘禅+周瑜

?

中期说明:人头压制、吴国克制回蓝,蜀国回蓝速提升,控制时间见面,坦度提升,控制能力强,收割能力突出

?

总之,无法输阵容在所有阵容里能力均衡,伤害突出控制组,且可复制人头,前期略微疲软,中期发力,后期对抗如入无人之境,如果碰到好的Cp天赋更是如虎添翼。阵容的强度不在话下但具体搭配还得根据实战才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