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备以少打多超强套路——“养诸流”来袭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正式服,无数玩家对此乐此不疲。愈来愈多的玩家变成了“棋手”,为了吃鸡也在绞劲脑汁开发套路。要说上个版本的模拟战最好用的肯定就是养猪流了,可谓是低成本高价值。而在最新的更新中也对养猪流进行了调整,这个版本的养猪流强度明显不如之前。而养猪流没了,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新晋强力套路“养诸流”。

想必大家也猜到了,这个养诸流就是养诸葛亮。诸葛亮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进行了加强,技能伤害和法术加成都有提升,原本诸葛亮最怕的就是一个大招过去没打死人,导致无法刷新大招,这次增加了伤害之后是真的能做到一个大招一个人了。诸葛亮这个英雄并不太适配于主流的法师阵容,因为诸葛亮虽然定位是法师但是缺少AOE,法师阵容还是应该以大量AOE为主,并且法师羁绊的法术加成对于诸葛亮来说加成并没有那么大,诸葛亮缺的并不是法强,而是蓝量。

所以最适配诸葛亮的阵容无疑就是七蜀国的阵容了。在之前版本七蜀国成型很难,并且作战能力也没有特别强,这次更新之后诸葛亮,元歌,黄忠都有不同程度的加强,也使得七蜀国的整体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玩蜀国阵容前期要拿刘备的刘禅的阵容,并且如果拿到了刘禅和蔡文姬的羁绊buff一定要拿,有了这个天赋之后蔡文姬的奶量会很足。

前期可以用战士阵容过渡一下,除了刘备之外,可以拿一些低费的老夫子,典韦之类。如果刷出了诸葛亮别犹豫,一定要拿,即便是一星的诸葛亮有蜀国羁绊存在的情况下作战能力也不差。然后就是正常的升人口,持续上蜀国棋子就可以了。天赋方面除了刘禅和蔡文姬的天赋之外,其余的并不太吃,通用的神秘能源,能量吸收,防御破坏这些都是可以的。

这套阵容并不太需要9人口,其实有8人口就差不多完全成型了,作战能力比很多9人口的阵容还要强。8人口之后就可以注意提升棋子质量了。不过即便是其他的棋子三星了,诸葛亮依然是这个阵容的核心,可以看到三星的赵云和元歌打输出能力都不如二星的诸葛亮。诸葛亮必须要配上最好的装备,因为他并不太缺输出,所以辉月,炽热支配者和吸血书就很好用了,如果有贤者之书就换贤者之书。如果质量提升的差不多了,金币还有富余的情况下可以升9,最后一个英雄的选择可以根据战旗以及对面阵容再多凑一个羁绊。这个版本的诸葛亮绝对是上分的不二之选,谁用谁知道!

总之,“养诸流”阵容能在实战中真正做到出其不意,而且只要撑过前期的过渡期,不俗的坦度和高爆发,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不过要想灵活运用阵容还是需要大家在实战中多多探索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