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爆发速成流上分必备——稷下法师小乔3星速成详解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随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正式服,无数玩家对此乐此不疲。为了吃鸡也在绞劲脑汁开发套路。相信不少召唤师都十分喜爱高爆发的法师流阵容,其中小乔作为众多玩家的选择,也是不可或缺的上分利器。今天就来教大家爆发速成流的打法。

羁绊不在多,能赢则灵,稷下法师流的羁绊主要是有两个作用,第一是加法攻,第二是复制友方英雄。

别看只有两个羁绊效果,当组成7法师阵容,职业羁绊满级后可以增加全队950点的法攻,基本全体一套AOE技能,就能带走对面了。

法师这么多,那么应该重点培养谁呢?我认为在中前期重点合成升级小乔更为划算。

首先小乔出现的几率很高,很容易就能获得,而且小乔有控制又有AOE伤害,性价比也很高。

在前几轮可以很快积累3张牌合成到两星,装备选择方面优先选法师装备,集中在小乔身上,确保其输出的最大化。

在摆阵容的时候,要把坦克英雄放在前排,小乔放在中间的位置负责输出。

关于坦克英雄的选择,一般前期可以选钟无艳,中期可以将钟无艳卖掉换成廉颇。

因为无论是钟无艳还是廉颇都属于稷下阵营的,可以与法师阵营中的墨子触发稷下羁绊,这样可以复制一名队友战斗,相当于多了一人。

一般情况下,在九英雄阵容之前,小乔就可以升级到三星了,配合廉颇的控制,以及其他AOE法师的大范围输出,小乔开大后秒人能力极强,此时有辉月一定要给小乔装上增加生存能力,没有的话就装一件肉装,再结合噬神之书和贤者之书保证输出效果。

由于小乔很常见,所以升级3星小乔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博运气去疯狂翻牌,自然升级就可以了,省下的金币可以快速将上场英雄数提升到9,利用7法师加2稷下的羁绊效果,凭借人数优势和AOE技能多的优势群殴对手即可。

注意细节:

1:开局若没选到小乔,可以迅速选择双战士+1射手的组合,度过开局,等后续刷新出小乔后再换上,前期不要浪费金币翻牌。

2:当天赋中出现神秘能源和混乱之术这类的时候是必点的。

这是为法师量身打造的天赋,神秘能源可以让己方英雄开局就获得一定蓝量加成,而混乱之术则可以让我方三名最强的法师队受控敌人额外造成21%的伤害值,结合稷下法师流的法攻加成,很容易取得胜利。

3:虽然升级小乔大概率是可以到3星,但也不排除运气差后续翻不到小乔的牌的可能性,这时候你要迅速判断自己阵容的优势是什么。

这里推荐大家升弈星或者诸葛亮,弈星的大招展开后控制范围极大,升级弈星可以打出最大化的控制和AOE伤害,而诸葛亮的大招连续击杀残血的能力特别强,往往能够1V3逆天改命。

总之,稷下法师流在所有阵容里偏向一套爆发伤害,并且本身自带天赋加成,c起来吃鸡的概率非常大。前期不俗的控制能作为很好的过渡,到后期输出具备,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