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高暴击站桩阵容——尧天射手站撸上分套路

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上分套路,其中高爆发的法师和刺客阵容一直是玩家的首选,而关注射手的玩家就少了很多,因为刺客和法师搭配的阵容比较强势,拿第一比较轻松,但因为射手职业的本身效果不是那么理想,在所有职业中,射手职业buff的加成可以说的最弱的。而且射手本身没有控制很难存活,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上分必知的射手阵容。

尧天阵营

尧天成员:裴擒虎、弈星、公孙离、明世隐

分析:4个尧天成员就能成形激活尧天所有阵营buff,全员+45%攻速对这套阵容的加成还是挺不错的。当然尧天阵营的成员的职业在这套阵容中的职业搭配还是挺舒服的,刺客裴擒虎突对面后排吸引火力分摊前排压力;弈星的技能和名刀效果被动可以放置在前排当控制和火力吸引点;公孙离是一个射手可以少占用一个射手位置,让尧天射手阵容成形更加快速;辅助明世隐放置在后排保护射手,可以在后期再补一个辅助,与明世隐激活2辅助属性提升法防属性,减少法师阵容的威胁。

射手推荐

射手成员推荐;公孙离、狄仁杰、李元芳(后期换成伽罗或者黄忠)

分析:这3个射手在前中期是比较好拿的,而且是站桩式输出伤害又高。公孙离被动法术伤害,在射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狄仁杰技能高额百分比减护甲和眩晕,防御都是纸糊的,1v1打谁都不怵,对战中可以快速清掉对面的前排,是尧天射手中核心输出点(3星才是核心,2星只能算伪核心)。李元芳在尧天射手阵容中纯粹的是一个打工一族,技能高额范围伤害,在阵容未成形之前有一定的爆炸输出能力,连胜卖血都是可以的,到了后期阵容成形,装备天赋都差不多了就可以换成伽罗或者黄忠,伽罗打前排,黄忠打后排都比李元芳好。

天赋推荐

分析:射手神级天赋,可以说尧天射手阵容拿10局第一,其中最少有6次拿了箭雨之击天赋。尧天阵营提供了大量的攻速加成,射手攻击更加频繁把箭雨之击这个天赋发挥到极致。其实射手成员选择就是依靠这个天赋来选的。

总结

尧天射手吃分还是挺轻松的,装备和天赋差点都能进前4,但是要想稳拿第一,对装备和天赋的需求就比较大了.,核心射手位满攻速暴击装,箭雨之击这个天赋必须拿到。

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奇怪,4尧天3射手满打满算才6个人口,剩下的3个人口怎么补呢?

剩下的3个要看阵容来补,如果射手很糊,就拿张飞、孙策和廉颇。张飞配合明世隐激活2辅助天赋,而且张飞在辅助中功能性是最好的,开大高护盾带群控。孙策和廉颇激活坦克天赋,生命值和格挡加成,变得更加能抗,而且这两个在坦克中属于最顶级的那一批,孙策的回血、群控、高护甲,廉颇的护盾、群控、免伤。

总之,后期可以将吕布作为被换英雄,群雄阵营增加30%伤害,在没有职业和装备的加成下都有着不俗的伤害。而且诸葛亮收割能力强大,配合射手能快速秒掉前排,高攻速配合高暴击也很容易吃鸡,以上就是全部详解了希望大家可以学习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