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真伤暴击一刀流——刺客属性搭配详解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王者模拟战最近一段时间的热度可以说非常的高。有热度当然就有不少的攻略产生。这个模式最初上线的时候,用法师大招流上分无疑是最妥的。中途刺客真伤流又兴起了一段时间,而最近终于轮到了长城射刺流的崛起了。现在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长城射刺流怎么玩

阵容属性

描述:3/5/7刺客+15%/+30%/+40%暴击,+30%/+50%/+80%属击效果。

分析:刺客属性属于输出属性偏向进攻,在众多职业属性中排前三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刺客buff不管是中期过渡,还是后期完全成形刺客队都是非常强力的,在一些阵容补输出中刺客也是优先选择之一。刺客队也不是完全没有弱点的,第一阶段buff只加成15%的暴击,在前期没有装备加成的效果下,刺客队想要打出暴击伤害还是有点难的,尽管有暴击效果加成,但是没有暴击出现暴击效果就是笑话。3刺客buff加成效果有点低,有的阵容还是选择以3刺客补输出,那是因为刺客要么很糊轻易3星强度,要么拥有多件适合刺客的装备,发挥刺客属性。

阵容推荐

阵容:7刺客+2辅助、5刺客+3长城+2辅助

分析:这两套阵容都是比较常见的,各有其优缺点。

7刺客(司马懿、元歌、赵云、上官婉儿、李白、百里玄策、裴擒虎)+2辅助(张飞、明世隐)。这套阵容的核心输出是根据星级和装备出法来选择的。触发属性有3蜀国buff、2尧天buff、7刺客buff、2辅助buff,是刺客搭配辅助的最优选择。配两个辅助是为了不让刺客一瞬间被秒,要知道法师阵容是爆发的代名词,血条消失术比刺客还强,辅助的韧性和法防加成,让刺客不会那么轻易全军覆没,而且辅助放前排可以吸引前排的火力,让对面核心输出暴露在刺客面前。

5刺客(元歌、赵云、上官婉儿、李白、百里玄策)+3长城(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盾山)+2辅助(张飞、盾山)。这套阵容核心是确定的是以百里玄策为主要核心的阵容。触发属性有3蜀国buff、3长城buff、7刺客buff、2辅助buff。百里玄策是长城阵营的,通过献祭盾山和百里守约,能提升百里玄策的部分属性,而且再拿了相依为命这个天赋,百里玄策残血反杀能力会提高很多,1刀一个坦克都不是梦,普通攻击单次伤害可以达到7000左右,如果再配合好点的装备,伤害破万。但是要想这套阵容能稳拿第一,百里玄策必须3星,不然很容易出局,而且核心输出点都在百里玄策上,一旦被秒阵容收割能力变得很差,很容易被残血反杀,所以第二输出点可以把目光放在上官婉儿身上,上官婉儿既是远程攻击开大后又不能被选中,自身保命能力很不错,这套阵容中残血反杀能力仅次于百里玄策,最重要的是8人口就能成形,成形时间快,占用经济少,后期可以根据经济状况选择升9人口还是不升。

天赋选择

分析:刺客都是比较脆的,不像坦克那些英雄很肉,所以嗜血之影和狂战之血都是为了让刺客遇上爆发阵容而且自身没有回复手段时,在低血线能快速回复血量并拉回安全线。

分析:为啥有5刺客+3长安+2辅助的阵容出现?相依为命这个天赋是必不可少的,最大限度提升刺客百里玄策输出,就算没有7刺客buff加成,百里玄策单次暴击伤害上5000还是很稀松平常的。

分析:如果以法刺为核心的刺客队,这个天赋是很有必要的。法刺不像物刺靠平A输出很高,而是无限放技能,像是法刺上官婉儿,后期配合装备可以无限飞天,但是没有致命魔术这个天赋,上官婉儿要飞很多次才有可能秒掉对面,这就与刺客队秒秒秒的初衷相悖。

装备选择

分析:刺客队首选装备,配合5刺客或者7刺客buff至少3倍伤害对刺客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总结

总之,其实刺客阵容对于很多阵容来说都是一个噩梦,克制刺客阵容的也很少,所以刺客队在模拟战中占据最强队位置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核心输出不固定,可以根据战况实时调整,容错率很大,刺客组合也十分克制比较火爆的法师和射手流派,但更多的实战组合还需要大家多多在排位中探索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