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上分必知——多阵容新搭配详解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自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上线以来就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在排位中不断研究套路,但是对于一些玩家来说,游戏内的阵营、羁绊、装备、天赋等因素较为复杂,很难上手,所以游戏内也给大家推荐了一些阵容。

这些阵容对于刚入门的玩家还算好用,久而久之,推荐阵容并没想象中那么完美,所以现在也是应运而生了一些新的流派,对于有一些基础的模拟战玩家来说,这些流派更好上分!?

?

稷下扶桑流

稷下扶桑流在前期非常强势,低费用英雄组合,常常可以快速血入对手,打出“闪电战”,就算后期乏力吃不到鸡,名次也不会很靠后。

成型难度:1(本文将难度分为1~5,1最容易,5最难)

阵容搭配

前期(2稷下2扶桑)

后期(4稷下4扶桑3法师2坦克3战士)

推荐培养:老夫子、娜可露露、吕布

核心天赋

稷下扶桑的强势期在于前期,快攻的额外扣血可以加快玩家淘汰速度,利用自己强势期快速压制敌方血量,不给一些大后期流派拖到成型。

整体思路

开局有稷下、扶桑的英雄都拿,卡4人口刷英雄,最佳4人口阵容为老夫子、钟无艳、娜可露露、不知火舞,双稷下双扶桑凑出两个羁绊。在4人口的时候卡20或30金币(高利息),不升队伍等级,将老夫子或者娜可露露升至3星。(4人口时,稷下扶桑羁绊够厉害,并且1星英雄被刷出的概率较高)

稷下扶桑阵容人数在双数时候是一波强势期,我们整体思路是卡双数人口刷英雄,单数人口时,攒金币提升队伍等级。优先将扶桑的4人羁绊做出,再去做稷下的4人羁绊。

对于第九个英雄的选择,推荐吕布或者武则天,利用群伤效果搭配AOE打出高额伤害。

阵容缺陷

前期若被卡牌或者运气不佳,没能在12回合之前刷出3星老夫子或娜可露露,阵容前期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有限,就可能没法快速杀死比赛。后期乏力,如果前期不能杀死后期流派的玩家,容易让别人翻盘。

?

蜀卫刺客流

蜀国英雄的快CD技能,卫国前排献祭,再配合上成型的刺客,将拥有超高的爆发,在后期可以提供无限的可能。

成型难度:4

阵容搭配

前期(2稷下3蜀2坦)

后期(3蜀3卫2辅6刺)

推荐培养:赵云、百里玄策、张飞

核心天赋

整体思路

可以用稷下、蜀国来打前期,稷下的复制和低费用英雄在前期比较好用,但不必合3星,这样卖掉并不损失金币,稷下只是过渡,顺便可以在前期卡一下其他稷下玩家的牌库,减少我们前期耗血。

中期优先达成3蜀国羁绊,元歌、赵云必选,5人口时可以使用2稷下3蜀国的阵容,6人口时卖掉稷下换上3卫3蜀,这时候主养赵云、百里玄策,有上官婉儿、李白也要拿,刺客是团队核心。前排可以根据对面阵容选择,敌方稷下、法师多,我们就选盾山、张飞,不然选择战士前排也是极好的,尤其是刘备,非常抗打。

阵容缺陷

阵容强度需要高星刺客来维持,一旦运气差或者被卡牌,没法合成3星刺客,阵容将略显疲软。

?

尧天长城流

继长城养猪流被削弱以后,一味的堆长城羁绊已不好用,长城羁绊更多的是和其他羁绊相辅相成,所以现在推出尧天长城流,在新版本非常好用。

成型难度:5

阵容搭配

前期(2稷下2尧)

后期(4尧天4卫3刺3射)

核心天赋

整体思路

想一口气凑够4尧天是不现实的,弈星在中前期出现概率都很低,所以前期我们可以通过2稷下2尧天来过渡,稷下在前期有着不错的属性且羁绊易凑,尧天也是两人口就能凑齐的羁绊,这样搭配虽然打不过一些前期比较厉害的羁绊,但是相对一般的阵容还是有优势的,可以保证自己的血量和发育。

前期不用卡4人口,我们的核心人物大多是2-3金币的,但需要卡20或30经济,保留我们所需的英雄卡牌。

如果运气好抽到4尧天,卖掉稷下,直接上4尧天。5人口也可以用2尧天3卫的阵容,这时候算是我们的一个弱势期,阵容本就没什么控制,而且当前阶段我们基本不可能有3星输出卡牌,这个时期多观察敌方阵型,用调整阵型来降低血量损耗。

中期一边冲人口,一边抽卡,如果没出弈星,卡在6人口就行,弈星出来之后上7人口,凑4尧3卫羁绊,这样3射手的羁绊就基本成型了,可以安心刷卡牌,为英雄加星。

8人口再将3刺客羁绊凑齐,就可以安心刷英雄,阵容已经成型,第九人口可以再补一手卫国英雄用来“献祭”,如果刺客或者射手有好的天赋也可以补刺客或射手,如果可以刷到黄忠,可以替换百里守约,增加后期的对抗强度。

阵容缺陷

中期略显弱势,中期又恰恰是炽热战斗时期,一旦遭遇强势阵容,容易被血入造成大量扣血,万里长征中途猝死,是后期流比较担心的。

?

总结

总之,王者模拟战更多的是要玩家根据当前其他玩家的英雄选择、阵容阵型,合理的进行应变,才能更好地保证胜率。但无论攻略和阵容怎么样,想上分还需要大家多多去排位练习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